Followers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深夜里

深夜里,轻轻敲打着键盘声

听见打字很快的“滴答滴答” 声音

就知道是时常打字的家伙正在用电脑

深夜里,看着部落格。。。

写着这篇文章

无所事事的我

发现原来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朋友生日快到了,但是。。。

五年不见的小学朋友,她的生日快到了

再烦要送什么好呢~

没头绪+不常送礼物


还是位蛮特别的朋友。。
不然也没打算送礼物~

五年不见,也不晓得她性格怎样
所以不知有什么适合她的,想到都无奈

PMR过了一星期,但。。。

考试过了那么久,还是没有以前玩电脑,上facebook等等的mood 了~!

不知为何,连最常玩的facebook也没有mood 写一些些无聊的status


无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