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1 January 2011

近期 .....

啊.~.~.~.~.~.~.~.~.~.~!!
每天都为学业而忙,
几时才有空休息呢~.~

我发现...
开学后,我们慢慢失去联系
那是因为我们都很忙吗?
希望不是如此...

与其交女朋友,不如交要好的男女朋友
至少永远是朋友,那就够了


什么时候做什么打算,打算怎样就怎样做
将来的是,无能人预测
现在看做的就是吧眼前的一切解决
接到一个挑战,就解决一个挑战
完成所面对的,而不是先烦恼接下来还有多少的挑战

只能祈祷以后日子过得好,不能肯定以后日子过得好
与其祈祷未知数,不如好好利用这些祈祷的时间呢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有什么新希望/愿望呢?

今年的愿望好长远啊
早早就想这两年的成绩要比过去的更好
不是难不难,而是有没有决心而已

本人曾想过,是否要在近几年开始寻找个知心女朋友呢 >.^
小学生说小不小,也已经高中了
再不开始挑女生就有点脱离这先进的社会了~~~囧
心上人早已找到,只是不知道是否选得正确
小学生看的世界还不够多,更不能肯定谁会是陪伴你这辈子的人
想得这么远并不是错-------囧

觉得还是等毕业才聘请全职女友吧-----------哈哈哈
希望读完书后,有了稳定的收入再来找个最适合的全职女友-----------哈哈哈


现在社会来来去去就是烦恼这些东西而已
不是金钱就是感情
再不然就是自己的事业烦恼



多两个星期后就是农历新年咯!!!
祝读者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哦!!!
有红包要给我就联络我,我一定会去讨的-----------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