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晚上在学校做到凌晨才回家休息
这是final,不做就是不及格了
对于一定要交的功课我不懒惰
可是要在学校熬夜就有点不甘愿
一开始是很抗拒的
因为我好像丢下一切只顾着到学校熬夜
讲说没办法因为是功课
连女朋友都忘了找似的,感觉就是如此忙
可是过了几天回想回去
我熬夜才有存在感
要不是迟回家,都不知道自己是有影响力的
会影响到让人担心
人家问我,你可以那么迟回家么
我说应该可以,可是东西还没收拾完电话就响了
还是有人吹我回家
连续两天晚上都在学校过的时候
还是有一个人会找我会想到我
真的有存在感,有存在的意义有价值
要是我习惯在学校,那就是我已经看破一切了
以前可以早睡,现在真的习惯迟起
有人做工每天讲累,我这种感觉无所事事的人看起来就是比别人好命
负担也许是没有别人多,压力是不比别人少很多
接下来一个月就要在家颓废
那时才是个全世界最没有用的人了
我只会吃饱睡,睡饱玩电脑
一点意义也没有的生活
我穷可是我不想去赚,可是不是我懒惰
没钱就没得花钱,有钱就不会懂得适可而止
我的理论,我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