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我不说谎,这是我拍的
而且我觉得这张很美! :D


 我第一场婚礼摄影的其中一张照片
很可爱的卡通人物

 某酒楼外面的照片
这张不是很满意,天气热当时也累到没有力重拍


乌云满天飞
我把乌云变美多了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久违的个人照!
不过是偷拍记...哈哈哈!

买了新的镜头
这是第一张最满意的

我一定要让这支镜头发挥极限!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最近感觉很忙
一直睡不够
很累很累
有时候玩电脑都玩到睡觉

岁月不留人吗?

也不懂在忙什么东西
一眨眼就到晚上
然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做到
又不能不睡觉

我已经减少上网时间了
其他用电脑的时间
都是弄照片
学学新的技巧
几个星期没有玩游戏了!

第一次的小小小考来了
我看不见
就连SPM我都不看在眼里
这算什么
可是到最后
多多少少还是读了
可以不管他
但是就是不可以继续输人啊

上星期合法逃课一天
虽然到现在没有交信
但的确是合法逃课
去拍摄我人生中第一场Pre-wedding
大量吸收了知识

可是还要再三的练习
经验也不足
还是很多连自己都不满意的缺点 >.<


过去的周末
我好想提早很多拿到了
生日礼物吧 = =
最好不是,不然也太早了吧

恰好我的镜头坏了
然后去问清楚真正的问题
哪里知道卖家直接推荐我新的镜头

当他拿出来
我看到了超大口径 72mm
我就一见钟情了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贵到我都呆着了一下

这支镜头让我看到我的未来
一旦买下
我没有别路可走
买了就不能摆着发霉
钱, 要花到值得!
所以买了就不能浪费

虽然说买来给我用的
但是我才出15%的钱
如果不交出一点成绩来
真的是内疚一辈子 >.<

成绩是自己制造
但是我尽力而为了

我开始寻找着模特儿
但是一直找不到
一方面由于我是个菜鸟
但是没有人找我一起出外拍
那些高手都有自己的伙伴

没人理我这只菜鸟
反而有个美女也是新手入门
开口就有人叫她
也开始找她一起去外拍


这个社会可以不要那么现实吗!!!
(Trooolllllll)

这样的例子我几乎天天见到
我很气
但是都已经麻木了
我没办法改变社会的现实
但是我要让社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改变!


我要让别人知道我也是有实力的!
其实我一直不认同别人的作品!
因为他们根本就是乱来啊
色调明显的虚假,
不然就是过暗的图片,
奇奇怪怪的颜色...
根本不对实体
然后每次他们自己都会说这是艺术
这样我就无语了!

我是个摄影师
我都被灌输老套的知识
但是都是最基本又不可缺少的
摄影师是把美好的留下
美照的定义不是图内拥有美女
而是照片仿真
看起来几乎与实体一模一样
这就是我的概念

照片的清晰不是我的定义
也是观众的定义
虽然现在年轻一代喜欢艺术感
但是照片最重要的是清晰吧
暗色又不清不楚的照片
我觉得连最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

但是以我的概念拍摄的照片
几乎没有人赞同
可能我也还只是菜鸟
有技术也没有人脉

我希望我在这里所说的一切,
不被散播成不好的评语
我只是分享我的意见
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们都有各自的风格
一起加油就好!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情人节到了

我要送礼物给谁呢?

不用送 (╯3╰)

只因为那个人跑了

这让我省下而外开销了


往事就别再次提起了

想到都伤心。

在这里祝所有情侣们情人节快乐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预测不到的变化




不知为何

友情可以迅速变化

到底原因何在?


交友的定义究竟是什么才对啊

互相尊重?信赖?

为什么有时候

偏偏就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最近不断变化

朋友缘好像突然断掉似的!

我终于开始厌倦网络了

但在这之前,我发现就连facebook

也开始变得冷淡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unday, 5 February 2012

继续向前进


今年的我最重要

我不是说考试


最后一年了

我要的不只是成绩

也要增加自己的人脉

这是我多年来想突破的

这也是突破自己心中的挑战


最后一年

我觉得我更应该保着人脉

经过小学毕业之后

我与小学同学几乎不在联系

都是网络联系,所以有也等于是没

网络不可靠,随时都可能失去联络

现在的我开始怕了

我不想我的中学毕业也有一样的结果


虽然说长大了,会思考了

的确会有一些朋友保持联系

可是我比较贪心

我要更多的朋友可以保持联系

友谊是无价之宝

是我们一天一天搭建起来的


所以今年的我更头痛

我有更多的东西做

拥有更多的责任,一个都不能松懈

华会活动,课业,友情间的联系,

摄影的技术也需要不断提升。

除此之外,我也想早一点搭建我在社会的人脉

网友还不能成为稳定的朋友

所以这也是一向很难的挑战


这是我最后一年

我要更积极铺路了

我的成绩不理想

处在危机状态

我随时都可能不能升学

由于我真的不爱读书

我只好用其他长处来弥补一下

最大的问题还是金钱


能不能升学,就看我的国语了

这是贷款的关键

如果借不到,就只可以早点踏入社会

所以我更应该未雨绸缪啊

不想到时候才来回信


有时候,最坏的打算总是救人一把

为失败先做好准备是对的

不要等到已经失败了才来烦恼,那样会更惨而已


我希望我会考得好成绩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升学

我希望我出来找吃可以顺利

我希望我可以遇到很多贵人,到哪里都有贵人扶一把 这样就不会跌倒了

我希望我在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相处的好才能减压

我希望我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我希望我...我希望我...


不管怎样,一切顺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