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1 July 2012

Wedding Slideshow


这是第一次Actual Day Shooting...
分享一下 :)

Friday, 18 May 2012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在我的青少年生涯结束前

我很想做点什么不然自己后悔的事

不想等到以后才来发现童年在哪里

到目前为止
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多得甚至怀疑我是否是年轻人
我几乎寻找不到我的叛逆期

别人一到放假
不管是周末还是学校假期


总是有一班朋友Jio他出门

而我相反
不懂是不是我人缘不好
而且每次被Jio都没有钱去

一个贫困的青少年
我没有打过工赚钱
一两次并不算工
但这不代表我不会作工


我会,什么都会

我作,还作比别人多
差别就只是薪水
我不能埋怨
这是事实

在这珍贵的少年生涯里
我牺牲了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多得几乎你不敢相信
不出门在家还能做什么
别人马上会说
不用讲咯,玩电脑!
是,我玩电脑咯
不过也不是无时无刻玩电脑咯
我说找资料谁信啊!

我牺牲了出门的时间
话费在跟别人交流
不管在任何领域内
我为了是得到的更多
由于当初认为既然不会读书
就快点珍惜时间了解一些社会问题

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但是我觉得
出门吃喝玩乐
更是没有意义
虽然童年回忆真可贵

我没什么要求
我只想我所付出的牺牲有回报
将来能给我很好的回报
我不想牺牲了这么多
结果还是失败
如果真的失败了
我真的会发疯了
多年来的苦心都毁了


迈向成功中...! 祝我成功吧! :D

Thursday, 26 April 2012

17岁啦!

17岁了,时间太快了
现在正是少年黄金时期
还没玩乐,就要考试毕业...
这怎么可以呢?!


这就是我17岁的蛋糕
迈向不错,味道也很好......巧克力口味
虽然看起来是普普通通
但是外面绝对买不到一模一样的!
这是我的叔叔制作的蛋糕

生日许愿肯定少不了
至于许了什么愿望就保密了!
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哈哈哈!
祝我17岁快快乐乐!!!

Thursday, 19 April 2012

Macro 看一看

美图分享



放慢脚步去思考更多

17号那天,去了新加坡
去参观一个国际展览
让我大开眼界
看到了很多外国人
他们实在太好看了
整个人就是完美
老外怎样看都是有品味


这星期六生日,有个小小的请客
在我想有谁可以邀请时
我还是第一个先想到她
我不知道要请好还是不 ╯▂╰
我还可以以什么身份去邀请你来呢?
朋友?我们早在一年前不是
我可以想象得到我们见面的尴尬场面
我想避免,又很想见你一面
我实在太矛盾了 (>﹏<)

我们什么都不是
但你还在我的几一种漂浮着
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在换想着你回心转意
但还是保持现在的状态好了
因为我的感觉已经慢慢在淡化
你的那股魅力不再适合我的口味
我也很难感受到你的魅力
这是当初你想要的,现在正迈向着你所希望的
我把这一切当做是个教训
我记着,也将避重犯
谢谢你,上我很深的人
这句话说的对,只有伤你的人才是帮你的人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我不说谎,这是我拍的
而且我觉得这张很美! :D


 我第一场婚礼摄影的其中一张照片
很可爱的卡通人物

 某酒楼外面的照片
这张不是很满意,天气热当时也累到没有力重拍


乌云满天飞
我把乌云变美多了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久违的个人照!
不过是偷拍记...哈哈哈!

买了新的镜头
这是第一张最满意的

我一定要让这支镜头发挥极限!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最近感觉很忙
一直睡不够
很累很累
有时候玩电脑都玩到睡觉

岁月不留人吗?

也不懂在忙什么东西
一眨眼就到晚上
然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做到
又不能不睡觉

我已经减少上网时间了
其他用电脑的时间
都是弄照片
学学新的技巧
几个星期没有玩游戏了!

第一次的小小小考来了
我看不见
就连SPM我都不看在眼里
这算什么
可是到最后
多多少少还是读了
可以不管他
但是就是不可以继续输人啊

上星期合法逃课一天
虽然到现在没有交信
但的确是合法逃课
去拍摄我人生中第一场Pre-wedding
大量吸收了知识

可是还要再三的练习
经验也不足
还是很多连自己都不满意的缺点 >.<


过去的周末
我好想提早很多拿到了
生日礼物吧 = =
最好不是,不然也太早了吧

恰好我的镜头坏了
然后去问清楚真正的问题
哪里知道卖家直接推荐我新的镜头

当他拿出来
我看到了超大口径 72mm
我就一见钟情了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贵到我都呆着了一下

这支镜头让我看到我的未来
一旦买下
我没有别路可走
买了就不能摆着发霉
钱, 要花到值得!
所以买了就不能浪费

虽然说买来给我用的
但是我才出15%的钱
如果不交出一点成绩来
真的是内疚一辈子 >.<

成绩是自己制造
但是我尽力而为了

我开始寻找着模特儿
但是一直找不到
一方面由于我是个菜鸟
但是没有人找我一起出外拍
那些高手都有自己的伙伴

没人理我这只菜鸟
反而有个美女也是新手入门
开口就有人叫她
也开始找她一起去外拍


这个社会可以不要那么现实吗!!!
(Trooolllllll)

这样的例子我几乎天天见到
我很气
但是都已经麻木了
我没办法改变社会的现实
但是我要让社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改变!


我要让别人知道我也是有实力的!
其实我一直不认同别人的作品!
因为他们根本就是乱来啊
色调明显的虚假,
不然就是过暗的图片,
奇奇怪怪的颜色...
根本不对实体
然后每次他们自己都会说这是艺术
这样我就无语了!

我是个摄影师
我都被灌输老套的知识
但是都是最基本又不可缺少的
摄影师是把美好的留下
美照的定义不是图内拥有美女
而是照片仿真
看起来几乎与实体一模一样
这就是我的概念

照片的清晰不是我的定义
也是观众的定义
虽然现在年轻一代喜欢艺术感
但是照片最重要的是清晰吧
暗色又不清不楚的照片
我觉得连最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

但是以我的概念拍摄的照片
几乎没有人赞同
可能我也还只是菜鸟
有技术也没有人脉

我希望我在这里所说的一切,
不被散播成不好的评语
我只是分享我的意见
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们都有各自的风格
一起加油就好!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情人节到了

我要送礼物给谁呢?

不用送 (╯3╰)

只因为那个人跑了

这让我省下而外开销了


往事就别再次提起了

想到都伤心。

在这里祝所有情侣们情人节快乐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预测不到的变化




不知为何

友情可以迅速变化

到底原因何在?


交友的定义究竟是什么才对啊

互相尊重?信赖?

为什么有时候

偏偏就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最近不断变化

朋友缘好像突然断掉似的!

我终于开始厌倦网络了

但在这之前,我发现就连facebook

也开始变得冷淡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unday, 5 February 2012

继续向前进


今年的我最重要

我不是说考试


最后一年了

我要的不只是成绩

也要增加自己的人脉

这是我多年来想突破的

这也是突破自己心中的挑战


最后一年

我觉得我更应该保着人脉

经过小学毕业之后

我与小学同学几乎不在联系

都是网络联系,所以有也等于是没

网络不可靠,随时都可能失去联络

现在的我开始怕了

我不想我的中学毕业也有一样的结果


虽然说长大了,会思考了

的确会有一些朋友保持联系

可是我比较贪心

我要更多的朋友可以保持联系

友谊是无价之宝

是我们一天一天搭建起来的


所以今年的我更头痛

我有更多的东西做

拥有更多的责任,一个都不能松懈

华会活动,课业,友情间的联系,

摄影的技术也需要不断提升。

除此之外,我也想早一点搭建我在社会的人脉

网友还不能成为稳定的朋友

所以这也是一向很难的挑战


这是我最后一年

我要更积极铺路了

我的成绩不理想

处在危机状态

我随时都可能不能升学

由于我真的不爱读书

我只好用其他长处来弥补一下

最大的问题还是金钱


能不能升学,就看我的国语了

这是贷款的关键

如果借不到,就只可以早点踏入社会

所以我更应该未雨绸缪啊

不想到时候才来回信


有时候,最坏的打算总是救人一把

为失败先做好准备是对的

不要等到已经失败了才来烦恼,那样会更惨而已


我希望我会考得好成绩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升学

我希望我出来找吃可以顺利

我希望我可以遇到很多贵人,到哪里都有贵人扶一把 这样就不会跌倒了

我希望我在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相处的好才能减压

我希望我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我希望我...我希望我...


不管怎样,一切顺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Friday, 27 January 2012

每样东西都有回忆



无论是歌曲还是电影

甚至是连续剧都好


总有一些

可以让人不经意的

想起过去


一些故事

空想回到过去

很无谓,似乎没什么特别


但是我的故事

都拥有着歌曲伴奏

每当我回忆那些年的故事

都完完全全进入当时的感觉


通常都因为当时也恰好

很喜欢那歌曲

所以我让歌,

带我回到过去 ^_^


回忆是虚拟的,

那些都是曾经。

我应该向前看,

未来对我更重要。: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这个年不错



一开始以为今年过得普普通通

怎知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年啊


跟家人没地方去

今年表哥加入

五兄弟半夜疯!


年初二的夜晚找地方

到SUTERA ,

Overtime, Loud Speaker

不懂要往哪里好


最后很搞笑的选择方式

用钱币选择

结果去Overtime

进入才知道,

原来这么贵

所以只叫两杯 LAGER


第一次去到Overtime

很不错,很喜欢

因为之前也一直很想去•﹏•

要不是差我一个不够岁

我们就去CABANA lounge

所以我明年的目标是

WALKERS @ THE ZON !!!

那里我更爱!


后来想到唱歌更划算

所以两杯之后又跑去

Loud Speaker ^_^

结果我们五个唱到3am

我觉得超给力!

第一次五兄弟一起疯

第一次半夜迟迟不归


在Loud Speaker 真的疯

乱乱喊! O_o

一连三小时飚歌!

真是个放松的好时机啊 (╯3╰)


初三

一个不是很好的一天

由于前日夜夜不归

所以睡很迟起

下午再度五兄弟发小疯

一起去Bowling

全部越来越厉害

我差点都输了

也差点就打到火鸡都出来了!:D


晚上普普通通

麻将带过我们

玩腻就换

我们玩大家都厉害的

facebook 里面的德州poker

我们用筹码来玩

所以超好玩的

当你all in 的时候

就了解如何好玩了!:)


初四就开始死人生活了

表哥北上回家

家里没有其他同年龄层的

加上又要开学了

想到这些我就开始头痛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感觉依然没变



只有一个愿望,就是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当初你可以作到那样

一走了之

我还以为不会有今天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的脑太复杂,

我绞尽脑汁想解开她

一次一次的失败


当初说的那些话是什么

现在的举动又是什么?

不是我想太多,

是我怎样都想不通。会有什么问题。


我还是会等到那个机会!

既然我都可以等你几年,

再继续等下去.:D

算的了什么呢^_^


我永远记得曾经有个

那么吸引我的你^_^

因为我受不了你那美丽的外表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我们俩的第二个新年



过两天新年了

这次我第二次背着重大的责任迎接 :)

我背得开心,

这样才能让别人开心。


因为我的责任,

就是要把最美的微笑留下来 ^_^

我可以是个普通人,

但我不可以是个普通的摄影师 :D


我不求专业,

不受别人命令而服从,

我是为我自己而生存。

所以别跟我说,

照片不和你胃口。

因为我说过了,

我为我自己,

不是为了别人 :D


新的一年,

我要比以前更厉害。

我要得到别人的赞赏 ^_^

别人的赞赏,

就是我最大的鼓励 (╯3╰)


所以你可以无时无刻的,

称赞我的好 :-P

我今年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这里是练习平台



我开始发现了,

这里是我写作的进步空间。


因此,带来了一个好消息^_^

去年尾看的华语作文卷

我的分数都难不错


更好的消息是,

我的作文上榜 :D

不懂怎样讲,

上榜就对了(╯3╰)


那是一篇长达1170字的作文! O_o

有关网恋的作文。

那篇作文看似没什么特别,

只有我了解它的特别,

也只有我明白那个特别:D


一篇半真半假的作文。

真就是只有我才明白的那段:D

其实也没有什么,

我只是写了我的看法 :)


本来还想把那篇作文写在这里。

不过我看多一次觉得不怎么好

根本比不上我blogger 的文章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她是新的她?


人生中总会有个人,

一个可以影响你的人。

也可以是你时常想起的人:D


对于我来说,

这个人可能是我有感觉的人

如果只是个普通人,

就不会有存在记忆 。


我遇到了她,

认识了她,

了解了她。

不知不觉,

我的心情可以为她而改变

她,就是这么的与众不同 ^_^


以前那个她,

我会忘记她。

因为她做的有点过分,

单方面行动根本没考虑别的。


现在的她,

我会祝福她。

因为我相信友谊比爱情容易维护。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好累好累



自从早上班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没有睡够。

会不会有一天,

我就这样累到一觉不醒啊 (╯3╰)


有时候我不懂时间都跑到哪里了

时间不够用,学校又有功课

电脑也有功课

前年买的书本,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谁能给我精神!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Monday, 16 January 2012

恭喜大家,恭喜你



恭喜大家,恭喜你 •﹏•

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

所以借此机会,向大家说恭喜恭喜



至于后半句,也有她的意思 :D

我要恭喜"流星雨" (很喜欢这样叫你,哈哈哈)

恭喜缘分遇到,找到对象

我有预感,你们会长长久久哟:-O

以后的事别想太远好 •﹏•

不过吼,不管怎样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一个很专业的摄影师 ^_^

到你嫁人时,我愿意大老远的

跑去帮你拍照 :D

价钱以我的知名度定:-P ,不过肯定有友情优惠价。。哈哈哈!



讲假的。(真假我心里有数就好)

为什么我不是你遇到的对象啊╯▂╰ 哈哈!

真是可惜啊。

我现在预定你下辈子先XD 

前提是你下辈子要是个至少跟现在一样的美女哟!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全新的新年


这次新年我会更好 ^_^

一年比一年还好

我的人生惊喜连连啊 :D



感觉第一年有全新的新年

全新?!O_o



我是指全身上下都是新的 :D

最特别的一年

全新也不是重点 ╭(╯ε╰)╮



今年我全身都是名牌哟 ^_^

不是炫耀,我是买来讨自己欢心 •﹏•

全新+名牌,

我简直开心到飞上天了 :D

这也只是其中一部分 (╯3╰)



值得炫耀的来了!

由于过去的放假我有做一天工,

赚到了那么一点点的钱。

所以我那些名牌当中,

一小部分是自己掏腰包 ^_^

自己买的我会更珍惜,也才敢炫耀给你 :-P

我的手表和腰带 •﹏•

幸好最后一天给我在,

Johor Premium Outlet 看见便宜点的腰带 :D



难得G2000 有价钱这样便宜,加上由于我是会员,

拥有5%的折扣哟 ^_^



自己付钱一点也不觉得不好

反而让我有个机会可以好好珍惜

这样我也不会容易浪费钱

钱难赚,我很清楚!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Tuesday, 3 January 2012

终于找到你

梦寐以求的android 终于给我在这次的电脑展找到,哈哈!


但是他不是普通的模型

它是speaker ,也有radio 功能

它的颈项会灯光闪烁^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自己争取到的才会珍惜她

每次一定忘了有 ‘Read More’



Monday, 2 January 2012

进口的好料?

这个WAX 写着

made in Japan


不懂真的假的

罐子超美的

价钱很高,第一次买这样贵的WAX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Sunday, 1 January 2012

Meme Proposal | Tim * Audrey (From Vimeo)


馬來西亞一名27歲網路企業家,在吉隆坡的餐廳玻璃門外,利用字卡向女友求婚,嬌羞的女友大受感動點頭後,他又拿出鮮花、戒指下跪,讓女友喜極而泣,這段浪漫求婚影片上周五被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主持人希奎斯特(Ryan Seacrest)放在臉書上,連背景歌曲《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主唱派瑞也感動落淚。
帝亞(Timothy Tiah)原有恐婚症,因友人都歷經失敗婚姻,讓他不願輕易被套牢,但交往3年的女友歐伊(Audrey Ooi)讓他有共度一生的渴望,因此他精心策畫這場浪漫求婚大計。

女友飆淚喊願意
影片(http://goo.gl/NdR2b )一開始,歐伊在餐廳與友人吃飯,帝亞突現身門口拿著字卡,一張一張秀出愛的告白,原本緊張的歐伊看到「嫁給我好嗎?」,開心喊著「我願意」,隨後喜極而泣。影片上傳YouTube、Vimeo網站,短短一周吸引400萬人次點閱。


评语:真的好浪漫啊! 我要努力开始想点更不错的法子,这样创意的求婚真是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