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3 April 2011

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终于16岁了哦^^
但是我想快点到明年生日
明年就可以考车了哟


生日前一个星期六在家庆祝生日

这是我的"Android" 生日蛋糕


隔天又有一个生日蛋糕^^
MoonLight 的巧克力 cheese Cake

以下这是我所受到的礼物 (只有一样)
TOPMAN 的 T-shirt

接下来就到我生日当天~
21/4
朋友们帮我庆祝
刚好还有一个朋友也是同一天生日
所以有两个蛋糕吃 XD
可惜的是, 当天没有带到我的相机
所以没有照片可以看
希望以后年年都这样多的朋友一起庆祝


————————————————————————————————————————

以上的图片是一个"黄小姐" 送我的^^
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她很有心咯, 感动到一下....xD
花了三个星期来准备给我这个礼物
真实辛苦啊...
不过这是值得赞赏的!
有创意又有心意...
更厉害的是
既然连我的兴趣和喜欢的东西也印上去图片
这个让我最惊喜^^






总结: 这么多年里, 今年的生日最特别了
我一共吃了3个蛋糕
收到两个礼物...
最喜欢"黄小姐" 送我的礼物了...
有诚意又花了这么多心思准备








Saturday, 2 April 2011

20天后是?

20天后是?
多少人知道,又多少人不知道?

一直有个解不开的迷
你,会在我生日给个普通的生日祝福吗?
我想不会的几率非常大
我还是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可能是我太傻

最近都看到几个女网友变成单身
为何不见得他们会删了那个男人
而只有你会这样做
这证明你一点都不友善
翻脸比眨眼还要快

经过仔细的观察
我们的确不配,性格差得远
对异性的观点完全不同
不是我偏向自己的一面
而是我觉得你的想法真的不如我...xD

ps;为何我因为一个女人,而偏离了我的标题 “20天后是?”




打入正题!
20天后就是我的生日
普普通通的一天

我想要的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Galaxy Ace !
一直想,只要我勤劳帮忙
说不定我真的可以得到它
还没到那时不能乱判刑
所以还是以期待的心情面对我的生日

虽然会少了一个我想要听见的祝福
但是不需因一个人,
而让我这一年一次的生日不开心


4月21日
禤文昊





~The End~

为了什么而奋斗?

每天忙每天忙
我到底为了什么?
没有目的?
没有利益?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无标题:

写写写
在写blog
脑袋空空写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