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31 January 2014

过年能不能不要出现在这边

总是那么的巧合,在对的时间给我不对的事发生了
电话兑换回来后,我后悔了

我宁愿不要拿回我的电话
不拿我却能开心过年
在电话里面我看见很多东西
我很想狠狠的把电话给摔坏!

我不知道这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作弄我
怪我手痒咯,那么会翻东西来看
多暧昧不关我的事
我看的是日期时间
给我抓到你若是欺骗我
我恨你几辈子,是你们

我听过一句话,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要我忘记是很难的
我发现只是屁话啦,没差根本没差
你们几时开始不关我的事
要么一辈子,不要又把恋爱当儿戏

你可以说结婚前一定要想清楚
但别把恋爱当做家家酒啊
这坏习惯持续下去会带进婚姻
到了婚姻还这种态度就糟糕了
真心祝福是办不到的,真心希望长久却是真的
不希望看你渐渐把分手当儿戏了

我看见我的价值在什么程度了
我没有钱,但是我的人品给人的印象
足以给别人带来压力
他已经开始害怕自己配不上......
这不关我事不能多说了
人总有优点,他唯一的优点搞不好就是你的Mr.Right 那你别回头了

静下来想一下,我所看到的都是好的现象
可能我太好,
而我还是没看见你有多伤心
因为我只是失去一个很快变的人
而你是去一个很爱你的人
一个对你很好的人
一个顺着你的人
而到最后你自己把这一切给毁了

虽然看见很多东西,我又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时间来平复我的心
就算我现在很伤心,但是离开你应该才是对的

我好累,每天都觉得昨天才刚分开罢了
我给自己静一静了,我很努力很努力了
只不过是想不在乎罢了嘛,能不能别折磨我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很久很久以前我好笨

那年2012的9月中
那时候我猜认识了你不久而已
我翻了以前存起来的聊天记录

我觉得我好笨
为什么我都没发现你开始喜欢我了
那时候我都没那么积极的回复你找你
而你一直会主动的找我
我现在才发现
可是好迟了,真的好迟了

不知道你还值得吗
你帮我取了一个外号,叫 老番薯
以前我不喜欢,现在感觉还不错 哈哈哈
以前是你比我迟睡觉,现在换成我了
以前聊天你都很多pattern,后来你冷下来了
以前你的表情符号比我还多,如果你能保持该多好

那时候SPM预考,你偷偷把tips传给我叫我读书
我们都没读到很多书,都一直对着电话聊天着
只有以前,你才一直用很多图案跟我聊天

以前我们都不超过12点一定一起讲要睡了
偶尔没上课就聊天到一点才睡觉
现在呢,我一个人到了三点都睡不着
这五个月我每晚很累却睡不着

还有也只有以前,你才会很快回复我
在一起了后就越来越慢了
现在呢,就连已读不回我都高兴了
但是呢,你却连打开来看我的信息都没有

好多好多,才开始看一点看了眼泪就不得空了
那些都是我们还没开始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后来都变了,反而以前更像恋爱了

希望你看到,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
一起想想为什么人总是渐渐地改变
要是像以前那么开心能一直保持着就好了

已经五个月了,我还是以为我不哭了
还是哭了,而且还是哭得那么久
我一直在骗自己已经放开了
流泪才发现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