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7 June 2011

来留下你的脚印~

不管你是谁都好
是我的followers 也行
经过就留下脚印

在下面留言say HI也好
这样我就知道我的Blog没有发霉哦

顺便调查一下
看看谁在看我的档案哦...
哈哈哈^^

不要吝啬你的宝贵时间
留言一下不会浪费你多少的时间

怕浪费时间的话
我是接受顺便打 ... 也行 XD

那样看看谁是有心跑来留言的 :-P


=========================================================================

放假无聊?
开学更是无聊啊!

========================================================================

~完 ~

Saturday, 4 June 2011

2年内绝对不交女朋友!

我"禤文昊"
决定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人
(好认真的说..哈哈)

因为目前有很大的阻碍
要我喜欢别人?
等! 肯定有可能
只是要等很久咯...
等我忘记"嘉慧"先咯
连自己都不懂需要多久时间>.<

恭喜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你赚到了咯...
因为今天心血来潮
把名字都公布出来了
(豁出去了..呵呵)

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的我一点都不介意
谁要知道就尽管去八卦吧!

让大家知道的话
很快就会普遍...
渐渐地
我自己也会自然而然的忘记
所以,我觉得
这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

但是! 正在阅读的你请注意!
知道了以后
没有必要刻意去加她的facebook
也不用跑去烦她
[我会杀了你~XD ]
也不用去烦她问她任何东西

想知道的人
我现在也公布了
我的目的就是
想尽办法更快忘记
而不是想听见更多的闲言闲语!




另一方面,我的思想
可能偏向老一代的长辈们
我也认为
读书就读书
交什么女朋友啊?
但是我不否认,
我也会有想交女朋友的冲动
但是16年来,
不懂是算失败
还是最终自己不想去谈恋爱

在这个繁杂的社会里
没恋爱不是年轻人?
谁说的啊!
不成熟的小弟妹才会说这种话
你 [读者] 认同没?
~~可以留言在下面~~



↓↓↓↓↓ 我的看法 ↓↓↓↓↓
------------------------------
我认为这些都没有真正
所谓的对与错
只有自己的判断
还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不是只有一条路
才能成功或活得精彩

这都要靠自己
每个人有自己的算盘
想打怎样的算盘
没有人会理你
也没有人会教导你
因为这就是没有对与错的
------------------------------
我的决定不一定对
你的决定也不一定错
------------------------------






0pps! 视乎离题了呢?
还是不浪费这宝贵的时间打字了

~~停笔 ~~
[ 是键盘~XD ]


有什么想说就请留言在下
放假我很有时间跑上来这里回复你
开学就肯定会忽略你的留言

Wednesday, 1 June 2011

据说...........

据说一件事
其实也不是据说,
是我自己说

只要生日过完了就开始没什么Mood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生日前会期待任何人的祝福
甚至是期待别人送来的礼物

过了生日后,
距离下一个生日好远
所以不可能这样早又来倒数
所以就会慢慢觉得越来越闷

再加上这次的生日前一个月
还有一个人大方的送个我寂寞
直接更是无奈!
好选不选
偏偏选择我生日前
也不先送我礼物先 XD




压力?

Stress?
放假有压力?
的确就是这样没错!
现在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但是我已经在怕很快就开学了

更何况...
最近做事都没什么mood
直接更闷更加的无奈!

放假就在玩电脑
玩到都闲了咯!






明显的看见我没有Mood吧?
我第一次写那么少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