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7 February 2018

我今年23,成熟吗?

时隔多年还是跑回来这里,打打字发发泄,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今年23岁,今年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三年,在社会上足足翻滚了两年,请问我算成熟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衡量。
目前不打工而是自己的生意,勉勉强强撑得过去,而女朋友也有。
表面上是双赢局面,大家我看你好你看我好似的
但是背后往往不是这样,拼命的撑着想要过得更好,可是却不知怎么好
自己过得不好,还带着一个人一起过的普通,有时候还觉得蛮喘的...

有时候想坚持是对的,可是眼前这现实好像让人难以坚持,
每个人总有苦,但苦不是对谁都能说也说不出口,
有些事开始了就不能停下,要喊停都要有勇气....
可是一辈子就咬紧牙根走下去,只为了不能随便喊停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23岁,有人快毕业了,有人迷茫着,有人成功了,有人赚到了....而我站在哪一个阶段
我真的讲不出来啊……
打从两年前我刚毕业,薪水低的时候怎么也不够用
至今即使我薪水平均增加了一倍,我还是不够用
这现实的社会真的让人难以捉摸,我看了只能默默觉得心累
有时候一直对自己叹气着,虽说是负能量,可是现实真的把我逼的很紧真的很喘

23岁,银行户口不到五百块钱,而且维持了超过半年,也就快一年了.....
我该问谁怎么办,这个年龄我还能求别人吗,这应该吗
工作三年了,没有真正休息不做工,我一直不停的在做,可是我一直存不到钱
这不足以让我很压力吗?
车子,保险,伙食,就让我喘不过气,未来还是我能预算到的事吗?
为了工作我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多时候完全忽略了我身边的人
一旦被责骂我真的很自责可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解决
我不做还能生存吗,我不停的继续做,还要忽略其他人多久啊

面对这些压力,我真的不能怎么化解,
我只知道能保持空杯存款的生活,实在太令人紧张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这样下去,现实已把我逼进谷底,我真的怕了……

我在此为自己祈求,今年生意越来越好,有迈向赚钱趋势,
回馈我这一番的努力,尽管只是一点点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