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等待未来的成就和美好的结果

女孩---我现在没表现任何的举动,因为我等着未来。
金钱就是阻碍我对你的前进之一。
所以我现在还是吃着苦头,继续的埋头苦干。
一切就只为了让你我以后过个美好的生活。

我说啊————如果时间能证明一个完美无缺的真心。
那样我一定胜了八成的机会。
算一算,从当年到我未来成功时。
我想少少十年了,加上成功的事业。
更是为我加分了,但是还不足够的说
最后就只差我最不拿手的————追求方式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期待~

还蛮期待即将来临的11月24号啊~

那天是同学会
3年不见的一些同学都来了

很期待,但是又害怕
害怕认不出自己的朋友了


在facebook看到熟眼的小学同学,想了很久
还是不知道那位同学的名字>.<
当另一个朋友说起他的名字,我还是想不到这名字是谁= =||

是健忘呢?还是早已把同学的样子丢了。。。

Friday, 5 November 2010

烦恼未来的钱途 @.@'

多两年毕业。。。
还不知道要走哪一条路才好。。。

可能是我多才多艺想不到选择XD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深夜里

深夜里,轻轻敲打着键盘声

听见打字很快的“滴答滴答” 声音

就知道是时常打字的家伙正在用电脑

深夜里,看着部落格。。。

写着这篇文章

无所事事的我

发现原来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朋友生日快到了,但是。。。

五年不见的小学朋友,她的生日快到了

再烦要送什么好呢~

没头绪+不常送礼物


还是位蛮特别的朋友。。
不然也没打算送礼物~

五年不见,也不晓得她性格怎样
所以不知有什么适合她的,想到都无奈

PMR过了一星期,但。。。

考试过了那么久,还是没有以前玩电脑,上facebook等等的mood 了~!

不知为何,连最常玩的facebook也没有mood 写一些些无聊的status


无奈+囧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好久沒來寫寫了~

囧!


開了博客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繁體繁體字~
最近看繁體越來越美~

Wednesday, 28 July 2010

无聊!!!

blog 是个没用的东西吗?


我开了好像半个月没碰了==

Wednesday, 30 June 2010




░█░░░█░█░▄▀░█▀▀░░░░▀█▀░█░█░█░▄▀▀░
░█░░░█░█▀░░░█▀░░░░░░█░░█▀█░█░░
 ▀▄░ 
░█▄▄░█░█░▀▄░█▄▄░░░░░█░░█░█░█░▄▄▀░
【文章分享】Note 【心情分享】Status 天天与你分享












最新的改装~
这次车子有鞋子了~

Saturday, 19 June 2010



░█░░░█░█░▄▀░█▀▀░░░░▀█▀░█░█░█░▄▀▀░
░█░░░█░█▀░░░█▀░░░░░░█░░█▀█░█░░
 ▀▄░ 
░█▄▄░█░█░▀▄░█▄▄░░░░░█░░█░█░█░▄▄▀░
【文章分享】Note 【心情分享】Status 天天与你分享




                        
         昨天去看了karate kid ,不错好看。但比起叶问,应该是叶问2更好看。
本来还要看第二场的,第二场打算看toy story 3。很可惜朋友的钱包突然不见了。。。。






花了差不多整整1小时找个皮包,结果最后跑去问food court 收盘子的小姐。。。
她也说她刚刚捡到皮包就在我们的桌子周围。。。
果然就是她拿到了,幸好她会收着。。。


天底下果然还有好人~
很可惜只剩不多了。。。
如果我以前也能这样找回我的电话就好了~




很可惜没看到toy story 3
因为本来是希望看到toy story 3 ,可是又听说karate kid 好看。。。
如果知道没时间看两部,我更想看toy story 3...
因为前几个星期猜特地下载toy story 1 , 2 来看。。。
希望可以在cinema 看toy story 3。。。
希望有网友尽快能在网上发布toy story 3

Monday, 7 June 2010

░█░░░█░█░▄▀░█▀▀░░░░▀█▀░█░█░█░▄▀▀░
░█░░░█░█▀░░░█▀░░░░░░█░░█▀█░█░░
▀▄░ 
░█▄▄░█░█░▀▄░█▄▄░░░░░█░░█░█░█░▄▄▀░
【文章分享】Note 【心情分享】Status 天天与你分享





















完成一段日子的模型~

纯手工制作!

。独一无二。

非卖品!

禁止偷图!!!

最近的想法~

最近不知怎么,总是想着“恋爱”这东西。。


心理病~


还是我的缘分coming soon?==


以前都没这种感觉。。。




可能终于要脱离单身了==


这样好吗?


如果是以前的想法肯定觉得不好==


没赚钱就花钱在恋爱,这样不是把自己绑在一个没用出的地方~


昨天就这么巧,给我看到一句话~


   


    等他/她成熟了那天,或许已经不属于你了




这句说的没错,不能太早下定论。。。




通常,人人的初恋对象往往都不是他们的结婚对象~


必须三思~ !!







Saturday, 5 June 2010

嗨~

马来猪啊~马来猪~

要不是这里是你的国家,找都被我刹了~

家里的车在早上,又不知道哪一个猪撞前面bumper

重点是昨天才修美美亮亮的bumper~

要是在这样下去,方法只有2种〉〉

1 就是我们应该搬家。。。
2 就是谁弄我们,就照样还你一样的东西。。。


简简单单~

Friday, 4 June 2010

放假咯~

终于熬过考试周了~

^_^ @_@
GOOD~
放假两星期咯~



这次放假休息到够~

开学又是考试的恐惧~

我的PMR coming soon ~

Thursday, 3 June 2010











这两张不错下咯~
sony ericsson S312
2.0mp
拍出来的效果,想不到这么清

s312
S for snapshoot

累~

读了早上班这样久,都还没适应早起

有时闹铃是响了,但就是没听到。。
累到~

白天就不累,早起是就累=。=
到晚上又感觉不累。。

Tuesday, 1 June 2010

不可思议~

这星期是考试周,不可思议的就是我的考试


没想到我的国文和英文的作文都写了很多

比起以前的我,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是我亲手写的

国文写了185字(需超过180)

英文更是初次写更多230words(需超过120)


虽然不知道成绩是否好。。

但是觉得能写怎么多,不错了


空~.~

看到大家都写多多字,我在想。。。

为何浪费时间来按键盘=。=


原来blog只是拿来写字的

写写写~~~~~~~

不停的写~~~~~

不懂要写什么东西,只觉得浪费时间写一大堆。。

如果真的很有mood,可能偶俄还会来写写东西。。。

方便以后怀念~


写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