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30 July 2011

日久生情之舍不得离别

深夜了
我依然还在玩电脑

明天呢
我要搬去新家住了
所以今晚是最后一天睡这里

虽然新地方样样都比现在好
但是日久生情
难以离去
哈哈^^

明天开始适应一下新地方 >.^


我搬,我的Desktop没有跟 = =
我的网线也没有跟来 ><
没有网络就没有我的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将要脱离

幸好还有我的Laptop可以跟我走
虽然没有网络
也幸好先前都安装了很多新Games
所以不会那么快玩腻....哈哈

当然,我绝对不会Deactive我的Facebook account
我还是会上线
不过没有以前的那么常见
晚上是肯定不会在上线了
除非我的网线也搬过来跟我
否则我要面对Offline的夜晚
周末上线的机会应该更是渺茫了

出了Facebook之外
其他社交网络我都必须脱离 = =
悲剧 T.T
尤其是Blogger
不知道过了这篇文章之后
即使还能再来更新了....
因为我都是深夜才来灵感...哈哈


凌晨3点正
再不睡就要做神仙了
哈哈哈

------------------------------------------------------------------------------

有什么事可以留言在下面 =)

Sunday, 17 July 2011

[自由发挥]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真的跟你走在一起

我不能保证你一定幸福
也不能保证我是个让你满意的男友
我的理由是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什么经验也没有
只能要求你体谅
及给我时间学习这一切

如果真的不会有那么的一天
甚至是那么的半天
那样我也无话可说了

但是我保证你是最最最幸运的
身旁既然拥有一个
死缠烂打的我等待你多年


我目前16岁
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等待
你的决定
这是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人山人海中
我挑中了
最平凡普通样貌
又没什么特别的你
这就是所谓的感觉吗


这算不算是我专一的特征
这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我是真的
非常非常的深深喜欢过你
现在应该没有那么深了...哈哈

因为是你要求忘记你
我就是这么的听话 = =
忘记你不是问题

问题是
我还有机会遇到
能让我爱得死心塌地就像你一样吗?
如果有
我可以忘记你
如果没有
我觉得不会放弃争取你的真心

我一定尽力更改你所不满意的
你所提起的
尽力配合到底就对了
不是想为你而改变来感动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努力的改变
来追究自己的爱
所以这不算是为谁而改变自己


睡觉去 =)

----------------------------------------------------------
By : 禤文昊 :-P

谁来引导我下一步?

种种原因
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她(嘉慧)
不是我回忆
而是身边的人偶尔提起
无奈 :(

突然间有想要去加为好友
那应该叫 ‘加回好友’ = =
我是否应该这样做?

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
竟然是:
就算我加了又怎样
肯定被她 ignore
(我是这样想)

谁来告诉我下一步要怎样好啊
加不加其实应该没什么差别

过期始终是过去
我相信她的选择...
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被改变的

就算这问题解决
还有下一个
>.<


三个月多之后
就是ta生日
我没忘记是很正常的
因为五年来我从来就没忘记过

到时我应不应该发个简讯
祝贺 ‘生日快乐’ 呢?
发过去
她会觉得
我死缠烂打
死都忘不了




也许这是我想太多?
我也很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女人心,真难解开
而且每个是需要不同密码的真心
我要花多少时间来寻找密码呢?

Saturday, 9 July 2011

我要跨国飞到外地去咯 ^^

倒数倒数-ING
大约还有一个月半吧

我就要飞了...
想问我飞去哪里?
去干什么?
是个秘密...

别忘了
我是个Freelance Photographer ....XD
所以呢?

不管我飞去哪里
绝对不会忘了拍下最美好的回忆!
一定会留下脚印

也就是说
想知道我在卖什么关子
敬请期待我飞回来后
Upload 的照片吧 ^^

倒数倒数-ING =]

-------------------------分割线-------------------------

今年的日子真是不一样啊 !
各个事物都有些些的小改变
甚至是非常大的改变

终于体会到
我总是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啊!
依我一半不知足的性格
我都可以满足眼前的

可以想象得到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
哈哈哈!

-------------------------分割线-------------------------

真的真的真的要睡了.....XD
没有办法定下 下一篇文章会是即使发布
只要我有空?
也未必会记得上来啊

我的追踪者们!
你们也一样积极一点的打扫自己的博客哦!!!

打扫了记得通知我去看看....
哈哈哈
没有东西写
只是来打扫一下的
扫扫灰尘
但是没有打算整理...

因为目前状态不佳
不是我生病


只是......
昏昏欲睡的打折键盘
本来想去睡了
突然想到了Blogger 还没有打扫
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打扫了咯

闭着眼睛打字
如果有错字
请自己用猜测的方法阅读
哈哈哈^^


-------------------------分割线-------------------------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都过了四个月了
不用浪费时间想什么四个月
因为只有我知道...XD :-P

过得越快,
这样不是能忘得越快咯?
那样为什么
几天前我可以..
在梦里看到你 >.<
而且还是你主动跑来找我

有首歌
思念是一种病
做梦的思念病骂?

是太过的思念
还是更本就不想忘了
我想都不是吧....
应该只是忘不了 T.T


-------------------------分割线-------------------------



没东西写了咯...
要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