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是没办法放下
沉闷的心情过着这些日子
每晚睡不好的过了三个月
微微笑却不开心的勉强着
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三个月就这样过
而你呢,顶多也不久那半个月
现在多么的自由多么的开心
想去喝酒三根半夜回家都没人理你
想去唱歌三根半夜不回家也觉得爽
每个星期都迟迟不回家都不受约束
达到你想要的生活非常开心吧
担心你被骗多说两句就说是找吵架
关心多两句就变成受约束
我几时说不,我从来没说不
脸上的不愉快是担心不是想阻止
这样寻欢作乐你喜欢让你去
多少人都跟我说了一句话
你的她还不成熟
我什么也管不着,是你选择放手
对你来说自由重要过一切
只能希望你所交到的朋友一定要是好人
如果遇错了别后悔,来不及了
也希望那个男孩能够保护你
慢慢的觉得自己以前有多笨
我本不是我说是别人都说我笨
跟前男友保持联络,有时候一起喝茶
在我面前提起讲得很起劲,还能说
这又没什么,只是说说而已
跟那个男孩聊天小事
问题是你的男朋友表示不开心还继续
还能说因为我不想失去朋友
哇!你的男朋友不爽你们一直聊天而已
还没说叫你不要跟男生有关系
你却先选择放弃你的男朋友去找那些男生
跟他们可以迟迟不回家凌晨才回家
我为什么傻?这不叫厉害吗
人家忍受不到的我能忍受那么久
也许我的第一次是那么的好欺骗吗
要是不会去包容这些行为别人能容许出现吗
我有病,我是真的有病
不过这个病分手才出现
这三个月期间,没有一天睡得好
能躺下就睡着的原因只是因为
前一晚已经严重不足够睡眠
12点前躺着到2点都还睡不着
2点躺着至少半个小时才有办法睡着
不管隔天多么的早需要起床都是睡不着
而你天天睡得好好的,睡不够是因为半夜回家
这样下去我想我真的需要找心理医生
三个月里,我失去了很多的东西
只有一种情绪,就是沉闷的过着每一天
也少了笑容,我笑得出但是
笑容和开心事两回事
而你天天都如此看信和充实
平时忙做工回家说忙也不知忙什么事情
周末就是就是跟那男孩约会看电影喝茶唱歌
好充实的生活呢
而我自从周末没了工作都没出门
每天就是对着电脑超过12小时的生活
我不可怜,只不过朋友都有各自的生活
而你有一个人为你花时间找你出门
朋友都劝我很多次了,叫我死心了
我还是屁股痒去心软,打了都打不醒自己
看似我的生活也很充实,一点都不是
沉闷的生活导致整个人陷入懒散
我的功课不再是早早做完了
而是前一天才拼了命的想
我不想要这样提心吊胆的上课
只不过因为心情沉闷的关系
无论我做什么事情都无精打采的
不想死心了,我想整个人也去死算了
这么做就拖累别人所以我还理智
请不要说跟我分手就好像被朋友排斥
自己怕别人说话就没必要去做那种事情
才分不久很快的就去看电影唱歌的
我根本不必帮你宣传什么
人在昨天在看,你敢做你周围的人都在看着
我的fb比你的还要活跃,看似分了我好像很开心?
看似我把你给甩了似的,我不做解释
我不在意别人这么看,我不用去向每个人解释
人家这么讲都好,我自己心里清楚就够了
我不后悔我认真了,我后悔我当初考虑不足太冲动
明知你是那么的要求自由何必还选择你呢
想要自由就不要求无时无刻关心你的人,
因为关心多了渐渐变成约束
相反的想要别人对你认真就不要怕那一点点的约束
而且到底是约束还是关心或是担心要清楚呢
现在会写,也是因为睡不着 3:10pm 19/11/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