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通告

2012

我的Blogger 将改革
加强Privacy设定
也许只开放于一些人
留言以申请阅读权

如果没有新改革

Blogger 将不会发布个人的内幕消息 XD
Privacy 设定就是要避免
一些来路不明读者阅读

新的一年新的改革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我想快点遇到一个对象

希望缘分快点到来

这样我就展开计划

开始我的叛逆期

试一试不一样的生活

看别人叛逆期都是学坏

不知道我会不会

我等缘分

我不等她回过头

即使有一天

她回心转意

那个时候就轮到我耍她了

哈哈哈 :-P

是不是不叛逆不成才?

叛逆的小孩好像比较独立

有什么事都勇敢面对

这一点我一直很欣赏

学医我也要开始叛逆XD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知足

小时候就开始埋怨
有的没的
都可以埋怨

但是最近开始变了
而且进度很快

开始减少埋怨
虽然又是还是不知足
但是我以认命的方式控制着

依我我的性格
第一个埋怨的是
为什么我不是身在富豪家庭
对不起
老实说
我是这样的人
会有想过奢华生活
因为那是一生未必会得到的

最近开始了解
自己也发现一个道理
上帝是公平的
我相信这世上不会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物质上可以很完美
表面上可以很完美
内心一定不完美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缺点
这样的想法
我反而觉得老天对我很好
我的缺点可能是物质上不好
但是相信老天将把好的一部分
发展在我另外一些方面
比如技能
工作上待人处事态度

这些事金钱买不到的
但是却能创造出金钱

我经常用这个道理
去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有的人外表很完美
但是等我真正了解了他
可能是家境也不怎么荣华富贵
也不是什么天之聪明的俊男美女

这让我更相信这道理
上帝是公平的
每个人得到的一样多
可能只是在不同方面而已

大鱼大肉也会有吃腻的一天!
我不在埋怨;
我不在羡慕。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就算不说贵得
便宜的也很贵XD
够力语病

我要一个!
超超超大光圈的镜头
因为Budget
决定50mm F1.8G
但是多少也要一个700块钱
我去哪里抢来!

放假了
又找不到工作
买什么买
买玩具啦><

我也很想买电脑
平板电脑而已啦
哈哈!
我不想用电话了
每天带着平板电脑走就好
是不是拿来玩
真的是很爽一下 XD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不用钱, 所以我 '想' 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