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多一个星期
就放假咯!
虽然这次的放假
但是这次不一样
我希望这是个漫长的放假
这也是我16年来
最有意义的假期咯!
真怕开心到睡不着觉了咯
O(∩_∩)O哈哈哈~
这次又要说一样的话
如果你是非常关注我的
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
哈哈哈
倒数一星期去!
家里最年轻的小子
>我<
跨过去了咯
O(∩_∩)O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1.32am
读多一个星期
就放假咯!
虽然这次的放假
但是这次不一样
我希望这是个漫长的放假
这也是我16年来
最有意义的假期咯!
真怕开心到睡不着觉了咯
O(∩_∩)O哈哈哈~
这次又要说一样的话
如果你是非常关注我的
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
哈哈哈
倒数一星期去!
家里最年轻的小子
>我<
跨过去了咯
O(∩_∩)O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1.32am
周末都没得上网
平时也不多时间
这样下去
也许我会疯了
=.=’’
谁来救救我
幸好还有zero facebook
不然的话
真不懂我该怎么办啊
但是zero facebook不能看照片
还是很不方便的说
还有几个网站
我也开始停止去报到了
惨 ~.~
脱离它们
就是脱离知识的起步
越来越少时间上线
我脱离也不奇怪
没的反抗
所以我别无选择
我很想签上网配套
想
不用花钱
执行就没有钱
所以只能空想
脱离其实也不完全不好啦
这样的话
我还有时间会做功课
因为电脑没有的上网
对我来说
那架就不是电脑了
不是我说错了
我相信现在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大家都坠入了IT 世界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1:22 am
在现今最红的
社交网络
Facebook里面
个个都是网友
个个都算是陌生的朋友
有时候朋友问到
“你认识那个谁谁谁咩?
每次看到你去她的Status跟他聊天”
站在我的立场
我很想回头就大骂
为何我不能Comment?
有谁规定
如果对方不喜欢我Comment
一早就不要加我啊!
(强调,不是语气)
什么叫社交网络
就是交新网友啊
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在Friends list 都是自己的朋友
不管是谁加谁先
都是朋友
难道加了朋友不聊天?
知不知道这样很浪费
Friends list的位子
那是有限制的List
所以说啊
不是我认不认识的问题
是那个人结不介意的问题
有时候遇到一些很无奈的人
明明我们都是网友
Comment一下她的post
不是不理人就是懒得说
更惨的是假装看不见
几岁认了
这样瞎的方法都拿来使用
有时候我会Unfriend这样的人
我一定先搞清楚
因为有时候好像是
我自己嘴巴开口就伤到对方
在这里说抱歉了
虽然只有几个Followers再看
我想请问一下在看的读者
有谁曾经被我的着嘴巴
伤过
不如说,一看到我就被酸
敢敢说!
我只是要搞清楚
是不是有这样一回事?
还是我想太多了啊?
我的网友近1k
大部分我都聊过天
我也知道有几个人
好像跟我合不来
所以Unfriend
甚至是Block了1年多(到现在依然还是)
我想说
我是很接受批评
但是批评中请不要
“粗口成章”
那样我一切都接受
只能希望
接下来想Unfriend的朋友
先搞清楚是否是误会
或是搞清楚谁的错
我玩了这么久的
Facebook
我没什么Unfriend朋友的
不早了
一下打了两遍
创下纪录1200字!(⊙o⊙)
(虽然是第一次记录下来~~哈哈)
而且这样长
不简单啊!
O(∩_∩)O
所以麻烦赞一下我的Blogger哟!
谢谢大家!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22.46pm
以前刚上中学不久或是小学
都是听中文歌曲
可能那个时候还不是很认识英文歌曲
所以只听华文歌曲
我记得
自从开始喜欢上英文歌
好像是Form1
当然以前听过
可是F1开始听之后
之后自己也会去找更多的英文歌曲
还记得
第一首是
Lady GaGa的Poker Face
这是在表哥电脑听见
就喜欢上这种类型的歌
也不懂称什么Style
只知道都是偏向
Clubbing remix的英文歌曲吧
慢慢的
越来越不喜欢听华文歌
所以开始有种观点
就是
听华文歌的人
通常都是恋爱中
英文歌则相反
这是我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请不要乱来批评
我只是认为
我可以用不抒情的英文歌
来避免过于容易坠入爱情
不是英文歌都没有抒情类型
而是我都喜欢听摇滚一点
这也都是我个人的看法
后来我开始听更多的英文歌曲
甚至自己也尝试了
Remix歌曲
从普通的英文歌曲
变成了喜欢上Mixtapez
最终开始喜欢沉醉在
比较Bass的歌
我听那些Mixtapez
都只是纯粹喜欢
Bass味道的歌而已
每天的在听
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去过Clubbing
因为我是个乖乖仔~ XD
自己制作的Mixtapez
也不曾受过很多人的认同
我都不care这些
因为我只是分享给一些DJ朋友们
重要的是
我是制作来给自己听
不是为了赚钱而制作
那些别人喜欢自己却不听的类型
一路来
不管到哪里
都是Rock一点的歌
在网络上比较红
也因此我没有想要去
尝试听听Lyrical类型
有也是无意中发现
非常非常好听的几首
所以我还是决定
跟自己的路线走下去
不用因为别人的眼光
影响自己的下一步
我还不算是个人才
也有半个人才这么厉害吧?
(骄傲-ING)
O(∩_∩)O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22.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