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8 May 2012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在我的青少年生涯结束前

我很想做点什么不然自己后悔的事

不想等到以后才来发现童年在哪里

到目前为止
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多得甚至怀疑我是否是年轻人
我几乎寻找不到我的叛逆期

别人一到放假
不管是周末还是学校假期


总是有一班朋友Jio他出门

而我相反
不懂是不是我人缘不好
而且每次被Jio都没有钱去

一个贫困的青少年
我没有打过工赚钱
一两次并不算工
但这不代表我不会作工


我会,什么都会

我作,还作比别人多
差别就只是薪水
我不能埋怨
这是事实

在这珍贵的少年生涯里
我牺牲了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多得几乎你不敢相信
不出门在家还能做什么
别人马上会说
不用讲咯,玩电脑!
是,我玩电脑咯
不过也不是无时无刻玩电脑咯
我说找资料谁信啊!

我牺牲了出门的时间
话费在跟别人交流
不管在任何领域内
我为了是得到的更多
由于当初认为既然不会读书
就快点珍惜时间了解一些社会问题

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但是我觉得
出门吃喝玩乐
更是没有意义
虽然童年回忆真可贵

我没什么要求
我只想我所付出的牺牲有回报
将来能给我很好的回报
我不想牺牲了这么多
结果还是失败
如果真的失败了
我真的会发疯了
多年来的苦心都毁了


迈向成功中...! 祝我成功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