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9 February 2021

没想到2021年,还来写?

 在2021年我已经是26岁了,今天是想来当日记写的。
我们面对的人事物好多,好的坏的什么都有。
社交媒体上的公开账号总该多分享好事物,
少点负面情绪,所以就当写写日记抒发一下情绪吧☺️

过完了25感觉就快要来到了30,眼看着日子走得很快很快。
在24那年努力工作换来了没想过拥有的Mercedes,很多人会说贬值的东西不该买吧……
我一方面车是我的兴趣,所以我也不理会是否贬值很夸张,
值得感恩的是自从拥有了车别人眼里的你真的是大转变。
别开势利眼那只是天性,外表本来就有差异化,所以我拥有了豪车就开始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努力是值得的💪🏻

来到了今年就开始发现到其实负担车子是小事,问题是日子一直在过年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的感觉,突然觉得屋子呢,对象呢,是不是时间要到了啊。开始担心还没买房时总有的人会说买车太负担才会造成没机会没房,这点我并不认为是因为尽管我没买豪车当初我也未必存到一笔钱至今足够买房。我认为负担是需要一点一点扛起来的,不是先有钱才来买它。当然女朋友也有但一路来走的并不顺,主要原因是感觉我们并非志向一致因为每个人追求的生活大有不同。我就向往两个人一起共同努力过上好一点我的生活,而她觉得简单生活有房有车就足够了,但我的观念并非如此。

这个充满诱惑的物质时代,有的选择谁不想过的那么一点点的好生活追求那一点儿的物质呢,所以才必须比我们能做到的再努力一点,希望一起努力得到好一点的生活。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不能阻止每个人的追求,所以志向不同往往造成了我心里面的各种抱怨不平衡,一直有了一段时间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两个人的问题就越来越多无法解决,其实问题可以不大只是要达成协议一起共同追求一个方向那是最好的吧。

2020年开始又遇到了疫情关系影响了生意,造成更多的压力烦恼在工作上,由于这样两个人的争执越来越多根本无法共同处事。我工作狂每天很担心生意业绩如何,那是因为真的要在更努力一点继续进步,然而她就觉得做好自己本分,没有打算共同进退。这瞬间让我觉得无法接受,两个一起生活的人不是应该共同进退已达致更好的结果吗,怎么不是这样呢?

懒得说那么多了,总之目前是也不太顺利且身边人不愿共同进退,很压力的时候真的不知如何解压释放,只好来这里写一写日记好了,很多情绪也不想发不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负能量,当一个品牌建立了就必须继续维护好的形象,这是我做生意的生存之道,而不是传达不好的讯息让人跟着我们的心情变坏。

所谓矛盾也不知怎么解决,暂时就到这了吧...
我希望两个人能好好的向同个目标努力达到双方的理想生活,这才是两个人该走向的目标,我目前无法解决但愿顺其自然是有效的,否则我很快就要写新的日记了!

期待我的生意,家庭,健康,全都美满快乐🥰
19/2/2021 3am


Tuesday, 27 February 2018

我今年23,成熟吗?

时隔多年还是跑回来这里,打打字发发泄,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今年23岁,今年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三年,在社会上足足翻滚了两年,请问我算成熟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衡量。
目前不打工而是自己的生意,勉勉强强撑得过去,而女朋友也有。
表面上是双赢局面,大家我看你好你看我好似的
但是背后往往不是这样,拼命的撑着想要过得更好,可是却不知怎么好
自己过得不好,还带着一个人一起过的普通,有时候还觉得蛮喘的...

有时候想坚持是对的,可是眼前这现实好像让人难以坚持,
每个人总有苦,但苦不是对谁都能说也说不出口,
有些事开始了就不能停下,要喊停都要有勇气....
可是一辈子就咬紧牙根走下去,只为了不能随便喊停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23岁,有人快毕业了,有人迷茫着,有人成功了,有人赚到了....而我站在哪一个阶段
我真的讲不出来啊……
打从两年前我刚毕业,薪水低的时候怎么也不够用
至今即使我薪水平均增加了一倍,我还是不够用
这现实的社会真的让人难以捉摸,我看了只能默默觉得心累
有时候一直对自己叹气着,虽说是负能量,可是现实真的把我逼的很紧真的很喘

23岁,银行户口不到五百块钱,而且维持了超过半年,也就快一年了.....
我该问谁怎么办,这个年龄我还能求别人吗,这应该吗
工作三年了,没有真正休息不做工,我一直不停的在做,可是我一直存不到钱
这不足以让我很压力吗?
车子,保险,伙食,就让我喘不过气,未来还是我能预算到的事吗?
为了工作我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多时候完全忽略了我身边的人
一旦被责骂我真的很自责可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解决
我不做还能生存吗,我不停的继续做,还要忽略其他人多久啊

面对这些压力,我真的不能怎么化解,
我只知道能保持空杯存款的生活,实在太令人紧张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这样下去,现实已把我逼进谷底,我真的怕了……

我在此为自己祈求,今年生意越来越好,有迈向赚钱趋势,
回馈我这一番的努力,尽管只是一点点也好..... 🙏🏻🙏🏻

Wednesday, 2 July 2014

各自都过得这么样

我看你很幸福,我也慢慢知道要真心祝福
没有事情可以过不去,没有东西可以放不下
即使还有记忆那不算什么,已经不放心上
反而现在我想的是希望你是遇到对的人就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

而我呢也很好,忙读书的事
遇到了很多人都学到了很多不同的看法
从原本很悲观的,现在慢慢开始学乐观
遇到负面事都想着乐观就好了,有时候小事不必那么在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我听过很多人对我的评价
这些评价没有对错也没有一定要去跟的一个,都看自己
有人说我很成熟,有人说我还不够成熟
有人觉得我很好,有人觉得我根本不好
有人站前面说我,有人偷偷在背后说我
不管怎么评价我都听见,尽管看起来我不在乎
但是评价值得拿来反省一下,有人能说出必有那个可能性

我观察到几个不同类型的人,发现了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旁观者清
有人平时没什么在乎身边的朋友,而一些比较不常打交或陌生的却被注意到了
真的是得不到的最美,得到你看不见美了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真的有道理,那是因为不是每天看啊不是每天注意啊
大部分人总是这样,都不停下脚步想象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难道靠近的都不是美景吗

另一种人,不知道他是成熟呢还是还不够成熟
因为总说别人不成熟,但是有时候自己好像也不怎么样啊
我不纠结是否成熟,只是参考多人评价分析一下
这样的人可以跟你很好可是却不记得你曾经好
谈话 不能对他评价不然会想要翻脸,为何不尝试听听别人的话
不懂是不是叫做自我为中心,有时能把自己说的很对就是不想听别人怎么看

现在问题更是多啊,不烦爱情拿友情来烦了这回
有的人太没有凝聚力,整天只怕人家搞心机
放下心胸对你好都认为我是坏人,还能怎么样
解释不了就不想解释了,多余的见解
我只能说的只有这,
只要情况合理,我能吃亏为了保住友谊

Sunday, 16 March 2014

你开始幸福了,那我呢

有时回想起还真的心酸
虽然最后结果你是这样对我
可是我还是有办法回想起你给我过我的那些感动
虽然有时候想到你最终怎么对我,还真的恨入心底

一颗心装很多故事,可以很爱可以很恨
一颗心就这么的矛盾让我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
有很多事情,真的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你真的那么容易就忘记我么

是谁说过,跟你走那么久
要我那么快忘记真的很难
但你还不是如同往常半年不到就交了新的男友
是绝情吗还是你的爱情就那么廉价啊

现在越来越没有自信,已经不敢说我有多好了
我都忘记我以前是怎么的好,那些点点滴滴只有你懂
我也不敢说我好了,因为被人替代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样吸引了你,希望你会一次比一次认真对待
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不要再玩玩的心态一直去换下去了

不知道你的好朋友们怎么看那个新的他,又怎么看过去的我
我只不过是个乖乖仔,可能就是不配你
表面上我就算不够有钱,至少我的将来不会让你饿肚子辛苦
他竟然小你几乎将近3岁,可是他却可以让你放弃手中的我
他不读书辍学,目前还会抽烟爱夜生活玩乐
我只不过是个乖乖仔,我看不懂有什么好让你放弃我
有时候我还真想弄清楚,到底我有什么不好至少我可以改进自己

我家里不够富裕,我能给的有限
我是一个大学生没工资,我却尽我所能带着你到处跑不让你无聊
他不读书,但是个大儿子
家里的事业未来很可能就是他打理,虽然他不爱读书
我始终都不会相信你是现实的想做未来老板娘
就因为我不相信,我到现在都找不到答案

如果只是觉得跟着我很压力每天很多烦恼的话
那我可不可以说你还小你还玩不够你还不成熟呢
你还爱玩,你的心还不定
还跟我说最多再交多三个就会安定,你心不定说这话还有说服力吗

如果哪天我在路上真的不小心碰见你们两个
我先想的是该不该过去打招呼
爱入心底,恨入骨髓。很矛盾又解释不出的感受
有时候很想遇见你,有时候恨不得你赶快小时在我世界里
你的心到底怎么想的

不知道这半年来我变了多少,可是真的回不去以前的好
有时候爱上不解释了,越来越累越来越沉默
反正说再多还是只有我真正体会到那种感受
对于爱情这回事,我真的感到恐惧了
我已经可以跟女生很好,也绝对不会爱上了
就像我已经24小时不睡觉了,我还是闭上眼都睡不着

心很矛盾,很心酸,很累,很沉默,很无助,很沮丧,很想停止。

Wednesday, 5 March 2014

我的心很烦,功课也让我喘不过气

心很烦很烦很烦,可是不懂烦什么
讲真的已经没什么回忆,那些已不重要
可是心情没有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
‘我顺着时间慢慢开始淡忘
能看淡真的很好,看见遇见也不在乎那么多就是放下

只不过,还是需要更多时间习惯一个人的无聊
找不到一个能说走就走的朋友
每个人都各忙各的,都有自己的圈子了
我要学习如何宅了吗,我觉得已经很宅了
朋友很多,最重要需要一个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一直想有可是却没有找到,因为我对别人不够信任

现在我的功课不多,可是每一样都可以让我很头痛
想不出东西来做的时候,真的是熬不下去
可以头痛反胃什么都来,眼前就是压力罢了
我要想一个方法来定期纾解压力,不然这样真的不行

在想说也许功课上的压力是因为思想被阻碍了
整天心烦那些往事,这样根本没有心更专注的做东西了
自从那个时候,我没有打从心底快乐过
即使表面笑的多么开心也只是那短暂的几秒钟
很快的就被冷却下来了

我懂我的问题,可是不懂怎么解决
我懂我要什么,可是我找不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