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一个没有解答的层次之《那些年,一起同班的我们》

我 她

知己在哪?


有些东西我很想说,

到因为某些因素,

我实在没有办法说得太明了


我还是觉得这里不够隐私

进出自如,我也调查不到是谁


不是我保守啊,如果我指责的人

就这样不小心的跑进来看见

我想象得到后果,但是

谁来收拾那种局面呢??


别说我没女朋友

问题是我连知己都搞不清楚

叫我去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


我的感受没人了解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清不楚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一丝毫的愧疚?


我没有对不起谁

我的决定早已被我锁定


但是你不开口,

为何我先感到愧疚了呢?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我的谁,你能是我的谁?

我既然在意你对我的看法o>_<o


我们只是因为金钱上的交易

才认识的吧

说认识又不完全,

还是可列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可能在我心中,

我很被你看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突然想起以前

歌名是 很自己
其实还不是很好听
只是他的声音让我想起以前

他的上一张专辑
3年多钱
那是刚好我才进国中不久
我记得那张专辑是年中发行

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
大略说书就好

那是我进学校不久
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一个女孩感兴趣
慢慢的
不懂为什么开始喜欢上
那时候年中
我们一起参加一个学校露营

我们俩过着32夜的生活
不过那个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是
只是不熟悉的团员而已

刚好那时候还蛮流行Friendster
她问我有没有
那是我还是电脑白痴
但是之后我就因为要认识她
结果自己想办法去玩了 ^_^

我记得那个时候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一直听伍家辉的歌
听着听着就把
我们3天相处的过程
全部记载到伍家辉的某首歌曲

每当我无意中
在广播听见那首歌曲
就会很自然的想起那时候的我们

现今的我们依然同校
偶尔碰面
但看看两眼而已
从不说话
因为这中间还有一段故事
我把它埋了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心血换来

CASIO 手表

我一分钱都没用别人的,所以我觉得很骄傲 ╭(╯ε╰)╮

上个星期去金马皇宫工作得来的血汗钱 ^_^


价格不如我的鞋子,不过很满足了


我的手是不是很白啊^_^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奖赏?薪水?

分享我昨天得道得

不懂是礼物还是薪水


看上眼的又买不起

买得起又看不上


最后买回和之前一样牌子

这是我的第二双 Jaguar 鞋子

品质还不错,上一双两年了都还很好

因为旧了,才买这双过年


一分钱一分货,我相信Jaguar 的品质

价钱多少就让你慢慢猜了^_^


本来我看上的是Bonia 牌子的,那双看了手软

还没有打折前是 Rm 389 O_o


我的Jaguar 还没有打折才299,打折过后,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天理何在

间间断断来描述现在的状态吧



最近一个朋友生日
他让我看见了什么是金钱幸福 

虽然她得到一些贵重点的礼物不奇怪
因为她也不年轻
但是,以我目前的处境
我不知道我以后是否做得到没

让我很好奇的是它周边的人
不是有钱不有钱
而是他们很舍得

她也不是拿金钥匙的年龄
就可以得到飞一般的战利品

一开始看了,只是羡慕
因为重头戏在后
最后看到了
真的开始有点妒忌
我想我到时也未必赚得这样多


除了他
最近新马已经上市iPhone 4s
这也很让我妒忌
为什么!!!

一个个post图
抱着4S 回家
有人还带走两家

我到底该怀疑他们
为什么这样有钱
还是
为什么会这样舍得

手提价值2k的东西叻??

平时我带着相机出门
我都会提醒吊胆
不是我胆小咯!
是贵重物品的关系

何况是他们?
两千块一直紧贴这手掌

我越想越不爽了! T.T
我写下来
但是我并没有怪父母
因为这是天命!

也是老天的问题
但是我还活不到半世
也不能怪

先看看以后老天是否让我事业顺利
我也要有钱!
我要享受人生呐!!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近期喜欢的偶像~

第一位就先来大家熟悉的

片中名:沈佳仪
真是姓名:陈妍希

(戏中的照片)

她让我改变对短发女孩的审美观
<<(加下去看就知道我比较喜欢长发)>>
绑起马尾的她更有魅力
重点还是她的《梨涡》非常诱人 


--------------------------------------------------------------分割线--------------------------------------------------------------



第二位也是一部电影的女主角
听说是后天性的美女

片中名:夏美
真实姓名: Angelababy 杨颖

(戏中的照片)

戏中的她很牺牲
听说直接裸妆上演
为了变现自己不用考化妆来成为美女
不用多形容了
自己Google search更多照片
总之整体就是美!


--------------------------------------------------------------分割线--------------------------------------------------------------



第三位还是电影里发觉的美女

片中名: Jennifer (是位空姐)
真实姓名: Shiga 连诗雅
国籍: 日本
<<  果然日本的美女比较美(请用正面的思想对待XD)  >>
(戏中的照片)

对于经常关注我的读者
你看一看照片,她很眼熟吧?? ^_^
上几个Post的歌,就是她唱得啦!


--------------------------------------------------------------分割线--------------------------------------------------------------


接下来这位,不是电影演员了
也不是近期喜欢的明星

Elva 萧亚轩


虽然年纪不小了
但是看起来还是美
脸型很美 =D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电影评价


看video,不用我说这是什么电影了吧
虽然我看的是盗版,但是我的评语是针对故事
不是我看完的感受
因为盗版的很多问题




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女主角虽然漂亮
但是剧情不怎么吸引人
最终也不清不楚的结尾
到底"沈佳仪" 嫁给了谁?
没完没了的结局

但是歌曲是非常非常赞的...听不腻的真的!

Shiga 連詩雅 - 讓我享受談戀愛 MV

这首也好听,原版就是广东语
我的方言是非常差的,但是这首歌听了就很好听
慢慢开始看字幕学习 ^_^
她,还是我超爱的歌手------Shiga 连诗雅 ^^



歌词分享~~

Hey 天空跟宇宙太過深奧
而愛是多麼的美好
Hm 星星的說話太過吞吐
而你用一顆心細訴

是我有可能 可能 很喜歡你
臨睡想一想你便會飛
夢裡那輕柔 輕柔 呼吸的我
躺在雲朵側邊吻你

#讓我享受談戀愛
投入你內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張開
讓我享受談戀愛吧
因為世界有著你
我才真的開始相信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尚記得當年 當年 揣摸不到
隨著一些傷痛漸畏高
直到再飄在 天上 翩翩起舞
盼望從此牽手到老

Repeat #

人群裡合照 凌晨裡大笑
我跟快樂重遇了
靈魂結合了 良辰美麗了
色彩因你閃耀

讓我一直談戀愛
期望你在 任何境況 都不說分開
讓我一直談戀愛吧
生命有了個大概
我從今天開始只有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

好歌分享, 目前超爱这首歌和歌手(Shiga Lin 連詩雅)
歌曲内容也不错 ^.^



電影【喜愛夜蒲】主題曲


主唱:連詩雅
作曲:齊樂平.徐浩
填詞:連詩雅



When I close my eyes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o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k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Helix Invasion Tour [照片分享]

4 DEC 2011
我去Danga Bay的一个超跑聚会





















分享完毕 ^_^
这里的照片应该比Facebook得还要清楚哦!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目瞪口呆 O_O

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
看见许许多多壮观场面

一个年轻帅哥
我亲眼见过最年轻的企业家
我是用着羡慕的眼光看着他的威风
我是羡慕, 但不会嫉妒

年纪轻轻
他开Nissan GT-R
听说不只一辆
但是今天的他
把GT-R 给了朋友驾

一开始令我怀疑
过后我更是吃惊!!
这位年轻帅哥的女朋友
长得时很正
重点是------
她女朋友也开超跑
BMW Z4
一款合适她的小型超跑

帅哥的另一位朋友
应该也是来头不小
开大房车
最新宝马5系列
BMW 523i

我真的看呆了!
年纪轻轻
就拼出一番事业...

表面上感言是看到这些跑车...
其实不只些让我
目瞪口呆的

真希望当时有个人能
付出真心听我分享

Friday, 2 December 2011

假期我没有打工赚钱
因为找没有工作
结果我当了义工

不是你们所知道的义工
我只是形容而已
就是一个没有工钱的工作

美差事还是苦差事呢?
这不是重点
没有一样工作是不吃苦

但是我觉得
我的这份工作不是想象中的难
要用脑要用劳力
挨骂几率高
虽然没有工钱,没有得埋怨

如果一个苦差事
不管再怎样的苦
只要有人陪伴一起面对这些苦
这样再苦都不怎么样

但是相反的话
真的是苦上加苦
我就是苦上加苦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很难

?



没什么


好分享的东西


我很想


停止


分享了


把这里


改变成


一个


多媒体


播放室


最主要的


目的,


就是


分享我


所有的


摄影


作品


其实还有很多是


没有和


别人分享过的


其中也包括


一些


自己


制作的


短片


如果


这样


综合


起来分享,


应该会很不错


另一方面是,facebook


有限制


照片容量


上传


所以


很多时候


都影响了


照片素质


也因为


只有少部分


的人有Flickr


所以分享在那里


也有点


不便


最后还是分享在这


但是我希望这次


有回复


给我点回应


我计划分享,


还没肯定


会这样做


因为


上传一大堆


原图是


很累人


的事情


(若



发现



打错字



请见谅,



因为我是用



电话打



出来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