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9 August 2013

我没变,那你呢?

自从你开口说你没感觉了,我开始慌张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
渐渐地你一直下来对我冷淡了,我还拼命的维持着对你的好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不是什么时候不小心忽略了你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而你还是说不出累了的原因
也许是受我的约束,你被爱得喘不过气来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犯下那些前任的错,结果这八个月来我都做到了
我尽一切能力保持我的热情,我没有一天停止想你这是事实
自从你开口的那天起,每一天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
说真的除了流泪,做事也一直的心不在焉了
就这样平淡的过了两个星期这样,你还是回答不到我为什么
前阵子我一直告诉我自己忍着点,很快会过去的
我不知道我的等待是否是对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事实
我胆小我怕失去你所以我傻傻的等待着
我说我还年轻有的是时间等你,我不知道我的决定对不对
我不去想你是不是骗我,我告诉自己
你是第一个女朋友也就是说我从来没被别人骗过,
所以我没必要先去堤防你应该是要去信任你

我知道要回到过去是很难的,我也不想知道那些原因了
我只想你找回爱我的感觉,不一定要回到一模一样的从前
我还爱你我坚持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别人是否做得到
可以说我只是一个怕面对现实的人,因此而坚持着
但如果我是这样的话我何必那么傻的浪费时间甚至为你流泪
一天一天的过我不知道我可以拖到哪一天才来面对现实
打从第一天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有决心对你死心塌地
我做了很多很多,我不求有什么很好很好的回报
我就是不明白什么原因对我没感觉,累,反感
又或者这一切只是个借口,也许你对那个人有好感了
我不想想太多,信任你是应该的而不是无时无刻的怀疑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感觉到你已经开始不会为我流下眼泪
也许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开始辛苦的坚持到现在吧
你已经对我累了,我说什么话都不会再吸引你的注意力了
现在就连走一步看一步也许都会跌倒,因为连下一步我也看不清楚
都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要怎样对症下药去解决我们的问题
有些东西我不埋怨了,恋人相爱不能计较平等
也许我觉得我吃亏因为这是第一次吧,而你也许已经麻木了
你会伤心不过肯定没我那么深

这些事的发生,周边的朋友多少发现到我的情绪了
当我去了解他们曾经拥有过的状况时
我感觉我的忍耐无极限,若是他们就不拖拖拉拉还坚持着
可能别人只是安慰我告诉我应该放下的,可是这种事说的容易啊
我也很想可以就是做不到,始终就是面对不了眼前的事实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么的傻,明明就已经知道不适合
已经有种种非常多的理由给我面对现实的分开,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是傻,是爱得一点都不理智了
若是今天我被欺骗了,我还是会原谅你
别人要怎么看我不管,我就是放不下无论你做错任何事情
我这种固执很值得骄傲,也有人会说我很傻
不晓得要是经过这次以后,我下一次还会是这样吗
往往最认真的只有第一个,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知道我的细心用心耐心努力你感觉到吗
我知道也许我的脾气还有喜欢约束你,会让你受不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不知道是否可以平衡这以前
没有完美的伴侣,看我们怎么去取舍好坏配合相处

甚至到了今天我知道你的脾气也许比我还要硬
你很坚决的不为任何人而做一点点的改变,我都知道
我就是不懂为什么我还不清醒,还是被爱冲昏脑袋
要是我的等待没有结果,我也需要一个很好地朋友来开导我
我真的看不开,心如刀割的感觉
我竟然完全不感觉到累,我可以迁就你包容你听从你
我的脾气算是不好的,可是为了你我压得很好了
我真不了解你要的是什么,又是一个迷

我愿天保佑我顺顺利利,出现奇迹。
别让我再痛苦了,我发誓我死心塌地的爱着她。

Saturday, 24 August 2013

划下阴影

这世界不公平,非常的不公平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回不到以前了
年轻的时光就是为爱情流泪,必须看破一切
是我眼光不好才一是看错导致现在的低落
男人女人想法大不同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出现
内心是保守的人外表都是那么的开放
一句我累了可以推掉一切的责任
是没责任感还是根本就不够成熟
千言万语的努力补救得到的只是越来越冰冷的冷漠
有些东西需要感觉才显得心有灵犀
可是什么都不说出口却要靠感觉,有那么容易明白吗
越是珍惜越是倒楣
别人爱理不理便是吸引你死缠烂打的吸过去
对你死心搭地的好想没乐趣不刺激就不理会了
太简单得来的人类不喜欢,有时候好愚蠢也不知足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的有时候
摆在眼前的美好永远视而不见,遥远的就死命夺回来
你愿意花一百个找一个天生一对吗,也许有些人说这非常滥交
还是纯洁的认识几个,利用真心慢慢的培养出真情呢?
很多东西就是要天时地利人和的相配啊
局外人安慰得多么的动听一曲
当你陷入状态中,总会让你失去理智失去自我意识
要么做朋友,要么就会恨你一辈子
年轻人决定自己幸福

Monday, 19 August 2013

很多人都说我做事很理智,我本身不认为
真正完全很理智的人没有emotion
情感很奇妙,可以让人失去理智失去控制自我的能力了
一个人的情绪不能缺少,不然你只是个机器人
情绪一定要有但是要懂得如何控制,会控制的人我说他才理智
心灵上理智就够了,别装作一副很理智的样子让大家看自己虚伪的一面就好
想要学习控制得人,我推荐方法
五月天教你,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所以要听快歌忘记情绪一阵子
以前有一阵子一直和几位DJ 朋友交流,我喜欢上夜店的歌曲
我不喜欢夜蒲,我只是特别喜欢那种潜入脑海的音乐可以带动自己的兴趣快乐起来
尤其一些中文慢歌都很好听且都是一些伤心歌曲,真令人厌烦
曾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只差没有那么冲动,想过踏入DJ这个行业
假设喜欢上那些歌曲,如果每天听着自己调不一样的味道就很有新鲜感
可是我没去做,幼小的心灵认为哪些地方不怎么好混

以前我自豪我多么的有自己的才华
我把别人用来玩的时间都去跟一些人交流其他知识
不管是电脑,汽车,DJ,甚至是现在的摄影我都有跟其他高手交流过
那个时候特别的勤奋找人交流学点课外知识
现在道了别个阶段,其实我懂得还不够多
我算是略懂略懂罢了,算然还是会有一些人相比我还来得什么都不会都不懂
我不喜欢批评别人为什么可以什么都不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生活,不是一直努力拼就是最好的
那些曾经一直到处疯狂得人未来老了会有很多非常美好的回忆这是我缺乏的
也许我不怎么认为我能生到七老八十,这是实话
自己的健康状况我也不认为医生会比我自己来的了解
我不是什么医学系的学生,但是我自己的生活习惯正确与否我自己最清楚
生活没有对与错,想去就去
不用担心那么多,那样或许你会错过的更多罢了
你想要长命平凡,还是短命却多姿多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