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忙绿只不过是在伪装

我很忙,的确很多东西做不完
每次下载好戏都一直放着没有去看
我到底忙什么
工作功课而且每一天都熬夜不睡觉
我是真的在忙碌吗?
我的人好忙,我的心一点都不忙
我的心非常的平静
我的眼睛非常的疲倦
我的人一点都不疲倦
我说我只不过是在麻醉自己不去想罢了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还不是如此沮丧
这样下去我连睡觉也不想了
只要我的人平静下来我的眼睛就受不了
现在一天比一天还要迟睡
因此而养成一种坏习惯
说好听是习惯,说好听是熬夜
其实就是为了一个人颓废
虽然真的没必要可是没办法
真的太过折磨了,我到底需要多少时间啊
我不想看到很久没见的人是听见他说
你的样子整个变了
要就让我这辈子忙碌到死,那还不会这么的折磨啊
不然有时头痛一直敲头还是没用啊
我好烦我好烦,我被一个人弄得好烦啊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先搞清楚值不值得去执着

朋友说的对
我只不过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那个人失去一个很爱她的人
本来我应该停止做傻事了
被捅了一刀还在装傻不知道谁好
那么多人跟我说不值
我就是不听,现在总该听一听了
我不要去爱一个人,太辛苦
找一个很爱我的人
学习一下去珍惜一个人
我很好可是我不是对谁都那么的好
人家说爱可以盖过一切,
也有人不把这当一回事
亲情友情排前面
爱情只不过是当你想到才需要而已
没必要那么用心
最重要还是珍惜深爱的那个人
因为那个人有时很傻也很可怜就没人知道
冲昏脑袋的人原来就是这个样子
已经傻了都的不懂别人的珍惜
做人就是要那么的自私
自私的人可以保护好自己
不自私的人就是做傻子
没错,我是多么的累
可是一个很累的人要有那份心坚持着
可是遇到一个不会珍惜这份真心的人
是我没有多拜拜吗?
为什么我的运气不好
现在知道当着老天是要我上这课
我本来以为我已经不在意那些事了
可是就连我自己现在才懂我的眼泪为同个人流
每天晚上不是在熬夜
是在为同一个人睡不下去
我唯一的办法应该只有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一件事
我只不过失去一个根本不爱我不懂珍惜我的人
尽管我做到多么的好我还是会有今天的。

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好期待好期待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是开始新的生活
陪你的是谁呢

本来我不想去讨厌的
可是越闹越死,让自己不爽罢了
好事算了,是我遇到不对的人
是我错了,我做得不够好!

断点就有新的起点
我要一直保持这个最佳状态
机会已经来了这次真的要去争取
我已经不受任何人事物牵扯,我是自由的
我应该朝向我想要的而去
为我那小小梦想拼一拼就好了
我不懂会不会成功,我努力看看就是了
成功的人背后不是有一个陪伴着他的女人
就有应该曾经伤他很深的女人
不管是哪一个都必须感谢,多亏他们了
先此致谢

这段时间应该去面对而治疗
决不允许自己去接受新的感情
不责任感很强,我知道不该那么做
有人跟我说要做个有风度的男人
别让人家看扁你
我会很有风度的买爆米花坐下来
忙碌归忙碌总得坐下来看一场好戏才对

我的心血换来的悲剧
没关系这是预料中的其实
我一定走得更稳站的更直
要努力一点勤奋一点就有成就

谢谢你那样的对待我
我听人家说你坚定的
我不知道哪个星座的人可以多么的坚定
是我不适合吧也许,我做的还不够好
所以合不来,未来的事谁也比说我们预测不到


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失败乃成功之母

失败得到了挫折感
失败了就不敢面对
日子总要过,东西总会过
要让一切都过,要去面对
逼自己去面对就好
就当我运气不好还是各种理由都好
该放下的就要去放下
泪水不会换来任何的回报
时间才能换来更多的财富
我该面对,该放下,更应该忘记
已经爱错了,太迟理解就算了
我不要相信任何人了,这世上只有自己不会欺骗自己
有句话是我听到最中肯的
'认真你就输了'
我认真了,我输得够彻底了

要是遇到了第二个我的第一句话一定要对她说
“对不起,我发誓我不会对你认真也不会一心一意真心也不会很真”
听得进这句话的人 才考虑你是不是我的Mrs.Right
不要爱上我,因为你的结果我可以预测得到 哈哈

以前的故事永远说不清楚,伤事故是可以说得很清楚但是不想提起
可能忘记比起回忆来的更美好
我不会讲,我不会解释
我不是一个好男友
两个人的事,两个人都有错
意味着我就是那个错,就是我早就今天
所以,我没有多好其实 哈哈

到死我也记得这个名字
分别在于我是纪念还是...

加油呗,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

Sunday, 8 September 2013

一刀两断


今天我决定跟她一刀两断,从今以后不来往了
我被伤的很足够了,应该成熟的面对事实了
拖拖拉拉也好一段时间了,不应该再继续傻了
痛苦还是要过日子,相信这是爱情必经之路
我只能为我自己加油打气了,好好地冲向我的学业先吧

是时候对这个女孩子死心了,她不值得我去那么的死心塌地
她值得我去对她死心,是我选择错误了
不管接下来的日子多辛苦,我希望彻底忘了你
真的放下了才来回忆就不会痛了
早知今日,当初我不开始了
这只是定时炸弹,我们一点也不适合
做不做朋友也不重要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管拿起怎样,拿起电话不可以看你的名字
不可以没有理由的翻开电话来看
我就是要想办法对你死心,我真的很心痛
以后我不要那么的去深爱了,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不敢去相信任何人了,真的只有自己才不会欺骗自己

感情事还是隔着一边把,伤得太深太深了
我希望我不会就此颓废,我想利用这个伤作为我的激励
我应该过得更好给我身边的人看看我的成功
我绝不可以容忍自己颓废,颓废的话最好有人可以打醒我

这女人伤得我那么深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会不会恨她我不懂该不该
你今天这样对我,目前我伤心的时候我真的会好讨厌你这样对待我
一句累了就不负责任的丢下我,你说我该怎样
就算是分手我也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开始的日子不容易记,可是你怎样对待我肯定忘不了
我所回忆到的是最后几个星期你对我的态度
我暂时不想祝福你,你的任性是不会找到更好的

这女人这样对我, 我真的应该放下了!!!

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我的心好乱

主动久了会累
被冷落多会累
无聊想多会累
但是我爱不累,因为真的爱了

我心里好乱,好烦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现在
我舍不得,可是我对你态度好差哦
我真的可以不让你再累一次吗
我不想重犯一样的错让你失望
所以我一直犹豫着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是很爱你很想再一次疼你,这次一定要是一辈子
可是我怕我又让你压迫了
是不是我管得太多了
有时候已经超出你的忍耐了
我对你再好没有用,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怕我做不到会让你累
我该怎么办好啊

有时候我也怕你还是不变得不在乎我
你的时间好像很紧凑,让我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你
如果我没提醒你冷落我,
我也只是一个人默默地伤心罢了

我真的真的好烦
我真的真的好爱
现在的感觉好乱啊
好像继续也不对,放又放不下去
你能不能主动爱我多一点呢
这样也许我会觉得继续爱你是值得的

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这期间好漫长

不知道能不能,不知道回不回得了
爱上了你不后悔,天天都是开心的
现在这样实在不习惯没有你
我有很多很多的借口说朋友关心你 :P
我只是舍不得你
可是我又不知道回不回得去
我懂你哭,我懂你比我还要舍不得
幸好我不坏,我不会因为你对我怎样就想办法伤你
我就是那么的好,我跟我自己讲
曾经深爱过何必去恨,继续保护着你算是对你的报答
要是你想挽回了,我愿意二话不说的答应你
我的心就是那么的软,我不会去计较
那时候我还在努力你还是对我那么绝说没感觉不要逼你
我没有忘记只是不会去计较这一点小问题
因为重要的是,
只要我还爱你我比谁都想挽回你,我是这么期待着你回头看一看我
哈哈^^
我对你很好,有时也对你不怎么的好我知道
我大概观察一下,我找不到第二个你
很平凡不特别,可是很适合我啊
只有你会忍我,我语气重你还是忍
凭你这点已经很值得我紧紧抓住你了啦
我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想的
有时候有一点点的感觉到你想留住我
不懂我哪里一点打动你,可能我真的那么的爱你是吗
我以前以为可能我这个人会因为面子吵架,可是我从来没有
面对你不需要面子,你要我做什么都听都愿意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像现在没有理由一直干涉你的事情
我想问,可是我很想改掉过问的坏习惯
现在我慢慢更能体会你多么爱我,难怪不信任你会让你感到非常的伤心
要是你不爱我,你不哭了
要是你不爱我,现在懒得理我了
要是你不爱我,我的关心是唠叨了

我只想跟你讲,我真的会等你找回我的那天 <3 br="">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