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 Photoz Album (7)
- Share With You (11)
- Talk in Heart (37)
- The Character (2)
Follower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知己在哪?
有些东西我很想说,
到因为某些因素,
我实在没有办法说得太明了
我还是觉得这里不够隐私
进出自如,我也调查不到是谁
不是我保守啊,如果我指责的人
就这样不小心的跑进来看见
我想象得到后果,但是
谁来收拾那种局面呢??
别说我没女朋友
问题是我连知己都搞不清楚
叫我去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
我的感受没人了解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清不楚了!
一丝毫的愧疚?
我没有对不起谁
我的决定早已被我锁定
但是你不开口,
为何我先感到愧疚了呢?
我真的搞不懂!
你是我的谁,你能是我的谁?
我既然在意你对我的看法o>_<o
我们只是因为金钱上的交易
才认识的吧
说认识又不完全,
还是可列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可能在我心中,
我很被你看好?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突然想起以前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心血换来
CASIO 手表
我一分钱都没用别人的,所以我觉得很骄傲 ╭(╯ε╰)╮
上个星期去金马皇宫工作得来的血汗钱 ^_^
价格不如我的鞋子,不过很满足了
我的手是不是很白啊^_^ 哈哈哈
奖赏?薪水?
分享我昨天得道得
不懂是礼物还是薪水
看上眼的又买不起
买得起又看不上
最后买回和之前一样牌子
这是我的第二双 Jaguar 鞋子
品质还不错,上一双两年了都还很好
因为旧了,才买这双过年
一分钱一分货,我相信Jaguar 的品质
价钱多少就让你慢慢猜了^_^
本来我看上的是Bonia 牌子的,那双看了手软
还没有打折前是 Rm 389 O_o
我的Jaguar 还没有打折才299,打折过后,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天理何在
两千块一直紧贴这手掌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近期喜欢的偶像~
真是姓名:陈妍希
(戏中的照片)
绑起马尾的她更有魅力
重点还是她的《梨涡》非常诱人
听说是后天性的美女
片中名:夏美
真实姓名: Angelababy 杨颖
听说直接裸妆上演
为了变现自己不用考化妆来成为美女
自己Google search更多照片
总之整体就是美!
真实姓名: Shiga 连诗雅
你看一看照片,她很眼熟吧?? ^_^
上几个Post的歌,就是她唱得啦!
--------------------------------------------------------------分割线--------------------------------------------------------------
也不是近期喜欢的明星
Elva 萧亚轩
虽然年纪不小了
但是看起来还是美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电影评价
虽然我看的是盗版,但是我的评语是针对故事
不是我看完的感受
因为盗版的很多问题
女主角虽然漂亮
但是剧情不怎么吸引人
没完没了的结局
Shiga 連詩雅 - 讓我享受談戀愛 MV
我的方言是非常差的,但是这首歌听了就很好听
慢慢开始看字幕学习 ^_^
她,还是我超爱的歌手------Shiga 连诗雅 ^^
而愛是多麼的美好
Hm 星星的說話太過吞吐
而你用一顆心細訴
是我有可能 可能 很喜歡你
臨睡想一想你便會飛
夢裡那輕柔 輕柔 呼吸的我
躺在雲朵側邊吻你
#讓我享受談戀愛
投入你內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張開
讓我享受談戀愛吧
因為世界有著你
我才真的開始相信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尚記得當年 當年 揣摸不到
隨著一些傷痛漸畏高
直到再飄在 天上 翩翩起舞
盼望從此牽手到老
Repeat #
人群裡合照 凌晨裡大笑
我跟快樂重遇了
靈魂結合了 良辰美麗了
色彩因你閃耀
讓我一直談戀愛
期望你在 任何境況 都不說分開
讓我一直談戀愛吧
生命有了個大概
我從今天開始只有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
歌曲内容也不错 ^.^
電影【喜愛夜蒲】主題曲
主唱:連詩雅
作曲:齊樂平.徐浩
填詞:連詩雅
When I close my eyes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o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k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目瞪口呆 O_O
听说不只一辆
但是今天的他
这位年轻帅哥的女朋友
重点是------
BMW Z4
一款合适她的小型超跑
帅哥的另一位朋友
最新宝马5系列
BMW 523i
我真的看呆了!
年纪轻轻
就拼出一番事业...
表面上感言是看到这些跑车...
其实不只些让我
目瞪口呆的
真希望当时有个人能
Friday, 2 December 2011
?
没什么
好分享的东西
我很想
停止
分享了
把这里
改变成
一个
多媒体
播放室
最主要的
目的,
就是
分享我
所有的
摄影
作品
其实还有很多是
没有和
别人分享过的
其中也包括
一些
自己
制作的
短片
如果
这样
综合
起来分享,
应该会很不错
另一方面是,facebook
有限制
照片容量
上传
所以
很多时候
都影响了
照片素质
也因为
只有少部分
的人有Flickr
所以分享在那里
也有点
不便
最后还是分享在这
但是我希望这次
有回复
给我点回应
我计划分享,
还没肯定
会这样做
因为
上传一大堆
原图是
很累人
的事情
(若
发现
打错字
请见谅,
因为我是用
电话打
出来的
)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通告
加强Privacy设定
也许只开放于一些人
Privacy 设定就是要避免
一些来路不明读者阅读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知足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Monday, 24 October 2011
时间过得好快啊!
祝你生日快乐~!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我要改!
我想把我不该有的东西都丢掉!
现在阻碍我的不是金钱
不是时间
不是知识
是最不通的性格
我想我太过文静了
我时常反省
就是还找不到解决方案
我想如果我改掉
我的世界会变得更宽阔
自从‘她’的离开
我就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受过那样的批评
才想改变自己
但是有时候觉得
她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想改变是为了自己
完全不是为了挽回
我真的觉得这是个缺点
很多时候
的的确确的影响我的前进
也许我改了后
会更好过
我的世界就被改造得跟个美丽了
Friday, 21 October 2011
有问题
年尾的就快到了
放假补习时间也比较少
开始面对一些问题了
我不知道要做工好
还是找朋友一起去拍照好
一个是赚钱
一个是花钱
但是可以提升我的经验和技术
谁能帮我选择?
其实这两个
都不是我所面对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
我的性格
我内向
怕陌生
所以想找朋友
因为都是网友
所以不怎么敢
但又很想
始终就是过不了自己心中的那关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也不会接受任何人批评
因为这就是天生的
我也想克服
但是没那么简单
表面上我不是这样
那也是我伪装的好!
另一方面
其实我也算是没有做工过
我是指跟别人打工
家里的不算
有也是一次
那次的确是做工
但是跟哥哥一起去
所以当然不会陌生
现在不一样
我想单枪匹马
自己出外找工
不然在这样胆小下去
我是嫁出去不是娶老婆了啦!
面对这样的问题时
总是感觉我就是个懦夫
实在没用
一点点小事情都办不好
根本就没有胆子
谁来鼓励我(⊙o⊙)?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认识再久的人
我都不会向外揭晓我是怎样的人
就是个胆小鬼!
也是个懦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