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7 June 2010

最近的想法~

最近不知怎么,总是想着“恋爱”这东西。。


心理病~


还是我的缘分coming soon?==


以前都没这种感觉。。。




可能终于要脱离单身了==


这样好吗?


如果是以前的想法肯定觉得不好==


没赚钱就花钱在恋爱,这样不是把自己绑在一个没用出的地方~


昨天就这么巧,给我看到一句话~


   


    等他/她成熟了那天,或许已经不属于你了




这句说的没错,不能太早下定论。。。




通常,人人的初恋对象往往都不是他们的结婚对象~


必须三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