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期待~

还蛮期待即将来临的11月24号啊~

那天是同学会
3年不见的一些同学都来了

很期待,但是又害怕
害怕认不出自己的朋友了


在facebook看到熟眼的小学同学,想了很久
还是不知道那位同学的名字>.<
当另一个朋友说起他的名字,我还是想不到这名字是谁= =||

是健忘呢?还是早已把同学的样子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