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有什么新希望/愿望呢?

今年的愿望好长远啊
早早就想这两年的成绩要比过去的更好
不是难不难,而是有没有决心而已

本人曾想过,是否要在近几年开始寻找个知心女朋友呢 >.^
小学生说小不小,也已经高中了
再不开始挑女生就有点脱离这先进的社会了~~~囧
心上人早已找到,只是不知道是否选得正确
小学生看的世界还不够多,更不能肯定谁会是陪伴你这辈子的人
想得这么远并不是错-------囧

觉得还是等毕业才聘请全职女友吧-----------哈哈哈
希望读完书后,有了稳定的收入再来找个最适合的全职女友-----------哈哈哈


现在社会来来去去就是烦恼这些东西而已
不是金钱就是感情
再不然就是自己的事业烦恼



多两个星期后就是农历新年咯!!!
祝读者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哦!!!
有红包要给我就联络我,我一定会去讨的-----------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

1 comment:

  1. 要给意见的请留言~
    要给个赞的,不妨也请留言+Like Butt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