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对自己说加油,总是没有说服力 =(





你的一句加油,就是我的动力;
就是区区的一句,就是"加油"两个字
足以然我时时刻刻想着;
至少你曾经告诉过我要加油!
反复的想起从你口中的两个字;
足以让我清醒, 不在是一般的我 ;

读书,读书,读书... ;
还是没有办法读进脑;
还好有了你的"加油" =) ;
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对我很有效;
至少瞬间点燃我的梦想 ;
有理想才有前进的余地 ;
有前进才会有成功的几率 ;
就算最终未必得到想要的理想 ;
至少都会学到了一样也很重要的 ;
那就是 >勤劳及努力 !!
如果曾经为梦/理想而努力最求 ;
就算失败也没有损失!


最后还是要对自己说 :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