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后是?
多少人知道,又多少人不知道?
一直有个解不开的迷
你,会在我生日给个普通的生日祝福吗?
我想不会的几率非常大
我还是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可能是我太傻
最近都看到几个女网友变成单身
为何不见得他们会删了那个男人
而只有你会这样做
这证明你一点都不友善
翻脸比眨眼还要快
经过仔细的观察
我们的确不配,性格差得远
对异性的观点完全不同
不是我偏向自己的一面
而是我觉得你的想法真的不如我...xD
ps;为何我因为一个女人,而偏离了我的标题 “20天后是?”
打入正题!
20天后就是我的生日
20天后就是我的生日
普普通通的一天
我想要的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Galaxy Ace !
一直想,只要我勤劳帮忙
说不定我真的可以得到它
还没到那时不能乱判刑
所以还是以期待的心情面对我的生日
虽然会少了一个我想要听见的祝福
但是不需因一个人,
而让我这一年一次的生日不开心
4月21日
禤文昊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