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7 May 2011

灵感来至?

为什么最近开始没什么灵感写BLOG了
难道灵感来之于爱?

最近总觉得不是我忘不了你
而是身边的人事物都让我想起你
那样注定今年忘不了了

那天,突如其来了一个陌生人
很巧的是你朋友= =
更巧的是那晚见到的

我很傻的一直以为
可以问出是否那晚发生什么事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难道这辈子都要带着这个谜吗?

我真想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虽然你委托别人转告原因
但我觉得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也许是我想太多?

依你的个性
你绝不会因为这小小事就这样做吧
而且我们都说过
"做不成情人,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不晓得你是否记得这句话

你给我的评语的确一点都没错
你不说,我自己也很了解
但是我想你知道
我也告诉过你
我是这方面的白痴

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都留了两个月
我是时刻刻都拿来想
就是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某天遇见你
我想我会当面问你
而并不是想挽回你
因为你也让我了解
我们的性格真的不相配

你要一个相反的我
我却要现在性格的你
最近我开窍了
你这样的性格就算是在美的
也不会适合我的
很感激你让我明白这一点
要不然我永远都会错下去

也许你现在已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但是你曾经是第一名
我将收藏你
因为是你
让我了解自己的短处

如果说些安慰自己的话
我想说:
这些年来的等待果然没有白费,
因为最终得到了最珍贵的道理

我不否认我会完全忘记你
但我对你的感觉
已经可以感觉的
慢慢的越变越浅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们还是可以当回好朋友
因为友情最珍贵
我的BLOG 就用来回忆曾经你的吧
(syerrin)








!!!!客串!!!!
每次说没什么灵感写
结果越写越过瘾,越写越多东西
哈哈哈!
谢谢读者们的细心及耐心阅读我的文章!
这个客串是外加效果,好让读者们看完后一带着笑容的!
哈哈哈!



有什么想说的就请在↓↓↓ 留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