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 June 2011

据说...........

据说一件事
其实也不是据说,
是我自己说

只要生日过完了就开始没什么Mood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生日前会期待任何人的祝福
甚至是期待别人送来的礼物

过了生日后,
距离下一个生日好远
所以不可能这样早又来倒数
所以就会慢慢觉得越来越闷

再加上这次的生日前一个月
还有一个人大方的送个我寂寞
直接更是无奈!
好选不选
偏偏选择我生日前
也不先送我礼物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