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最近感觉很忙
一直睡不够
很累很累
有时候玩电脑都玩到睡觉

岁月不留人吗?

也不懂在忙什么东西
一眨眼就到晚上
然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做到
又不能不睡觉

我已经减少上网时间了
其他用电脑的时间
都是弄照片
学学新的技巧
几个星期没有玩游戏了!

第一次的小小小考来了
我看不见
就连SPM我都不看在眼里
这算什么
可是到最后
多多少少还是读了
可以不管他
但是就是不可以继续输人啊

上星期合法逃课一天
虽然到现在没有交信
但的确是合法逃课
去拍摄我人生中第一场Pre-wedding
大量吸收了知识

可是还要再三的练习
经验也不足
还是很多连自己都不满意的缺点 >.<


过去的周末
我好想提早很多拿到了
生日礼物吧 = =
最好不是,不然也太早了吧

恰好我的镜头坏了
然后去问清楚真正的问题
哪里知道卖家直接推荐我新的镜头

当他拿出来
我看到了超大口径 72mm
我就一见钟情了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贵到我都呆着了一下

这支镜头让我看到我的未来
一旦买下
我没有别路可走
买了就不能摆着发霉
钱, 要花到值得!
所以买了就不能浪费

虽然说买来给我用的
但是我才出15%的钱
如果不交出一点成绩来
真的是内疚一辈子 >.<

成绩是自己制造
但是我尽力而为了

我开始寻找着模特儿
但是一直找不到
一方面由于我是个菜鸟
但是没有人找我一起出外拍
那些高手都有自己的伙伴

没人理我这只菜鸟
反而有个美女也是新手入门
开口就有人叫她
也开始找她一起去外拍


这个社会可以不要那么现实吗!!!
(Trooolllllll)

这样的例子我几乎天天见到
我很气
但是都已经麻木了
我没办法改变社会的现实
但是我要让社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改变!


我要让别人知道我也是有实力的!
其实我一直不认同别人的作品!
因为他们根本就是乱来啊
色调明显的虚假,
不然就是过暗的图片,
奇奇怪怪的颜色...
根本不对实体
然后每次他们自己都会说这是艺术
这样我就无语了!

我是个摄影师
我都被灌输老套的知识
但是都是最基本又不可缺少的
摄影师是把美好的留下
美照的定义不是图内拥有美女
而是照片仿真
看起来几乎与实体一模一样
这就是我的概念

照片的清晰不是我的定义
也是观众的定义
虽然现在年轻一代喜欢艺术感
但是照片最重要的是清晰吧
暗色又不清不楚的照片
我觉得连最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

但是以我的概念拍摄的照片
几乎没有人赞同
可能我也还只是菜鸟
有技术也没有人脉

我希望我在这里所说的一切,
不被散播成不好的评语
我只是分享我的意见
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们都有各自的风格
一起加油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