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7,终于可以考驾照
一年一年的成长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今年才走了3个月
我就发现了我今年将遇到的最大问题
不是考驾照不及格
而是看到很多新手都有自己的车
以前看到这情况
我都告诉自己
车子不是他自己供,我不用去理会他的威风
但现在我见见发现
车子他们的确供不起
可是他们这辈子就是好命,有人买给他
不管供不供得起,他们就是有车
ps/ 我完全不是埋怨我现在的环境
对于我们这种新手的心态不必解释了
通常看到别人也一样是新手却有大车当然羡慕了
幸好我还不至于会过度羡慕
造成更多的埋怨 ,这就是我的有点啦。。。哈哈
我下个月才可以开始考驾照
等到花儿也谢了 ╯▂╰
不过也没差啦
我要的只是驾照,不是学车
因为我早都会了啊 :D
其实上个星期开始我就已经自己开车了哟
当然不能远,有警察就大事了
现在开始熟练,靠车就没问题
接下来剩下靠车的theory 比较难而已 :D'>久久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