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7 July 2013

熬夜赶功课


这是一份分组的大功课,一个人是做不完的
连续两天晚上在学校做到凌晨才回家休息
这是final,不做就是不及格了
对于一定要交的功课我不懒惰
可是要在学校熬夜就有点不甘愿
一开始是很抗拒的
因为我好像丢下一切只顾着到学校熬夜
讲说没办法因为是功课
连女朋友都忘了找似的,感觉就是如此忙
可是过了几天回想回去
我熬夜才有存在感
要不是迟回家,都不知道自己是有影响力的
会影响到让人担心
人家问我,你可以那么迟回家么
我说应该可以,可是东西还没收拾完电话就响了
还是有人吹我回家
连续两天晚上都在学校过的时候
还是有一个人会找我会想到我
真的有存在感,有存在的意义有价值
要是我习惯在学校,那就是我已经看破一切了
以前可以早睡,现在真的习惯迟起
有人做工每天讲累,我这种感觉无所事事的人看起来就是比别人好命
负担也许是没有别人多,压力是不比别人少很多
接下来一个月就要在家颓废
那时才是个全世界最没有用的人了
我只会吃饱睡,睡饱玩电脑
一点意义也没有的生活
我穷可是我不想去赚,可是不是我懒惰
没钱就没得花钱,有钱就不会懂得适可而止
我的理论,我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