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回不到以前了
年轻的时光就是为爱情流泪,必须看破一切
是我眼光不好才一是看错导致现在的低落
男人女人想法大不同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出现
内心是保守的人外表都是那么的开放
一句我累了可以推掉一切的责任
是没责任感还是根本就不够成熟
千言万语的努力补救得到的只是越来越冰冷的冷漠
有些东西需要感觉才显得心有灵犀
可是什么都不说出口却要靠感觉,有那么容易明白吗
越是珍惜越是倒楣
别人爱理不理便是吸引你死缠烂打的吸过去
对你死心搭地的好想没乐趣不刺激就不理会了
太简单得来的人类不喜欢,有时候好愚蠢也不知足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的有时候
摆在眼前的美好永远视而不见,遥远的就死命夺回来
你愿意花一百个找一个天生一对吗,也许有些人说这非常滥交
还是纯洁的认识几个,利用真心慢慢的培养出真情呢?
很多东西就是要天时地利人和的相配啊
局外人安慰得多么的动听一曲
当你陷入状态中,总会让你失去理智失去自我意识
要么做朋友,要么就会恨你一辈子
年轻人决定自己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