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很久很久以前我好笨

那年2012的9月中
那时候我猜认识了你不久而已
我翻了以前存起来的聊天记录

我觉得我好笨
为什么我都没发现你开始喜欢我了
那时候我都没那么积极的回复你找你
而你一直会主动的找我
我现在才发现
可是好迟了,真的好迟了

不知道你还值得吗
你帮我取了一个外号,叫 老番薯
以前我不喜欢,现在感觉还不错 哈哈哈
以前是你比我迟睡觉,现在换成我了
以前聊天你都很多pattern,后来你冷下来了
以前你的表情符号比我还多,如果你能保持该多好

那时候SPM预考,你偷偷把tips传给我叫我读书
我们都没读到很多书,都一直对着电话聊天着
只有以前,你才一直用很多图案跟我聊天

以前我们都不超过12点一定一起讲要睡了
偶尔没上课就聊天到一点才睡觉
现在呢,我一个人到了三点都睡不着
这五个月我每晚很累却睡不着

还有也只有以前,你才会很快回复我
在一起了后就越来越慢了
现在呢,就连已读不回我都高兴了
但是呢,你却连打开来看我的信息都没有

好多好多,才开始看一点看了眼泪就不得空了
那些都是我们还没开始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后来都变了,反而以前更像恋爱了

希望你看到,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
一起想想为什么人总是渐渐地改变
要是像以前那么开心能一直保持着就好了

已经五个月了,我还是以为我不哭了
还是哭了,而且还是哭得那么久
我一直在骗自己已经放开了
流泪才发现都是骗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