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5 March 2014

我的心很烦,功课也让我喘不过气

心很烦很烦很烦,可是不懂烦什么
讲真的已经没什么回忆,那些已不重要
可是心情没有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
‘我顺着时间慢慢开始淡忘
能看淡真的很好,看见遇见也不在乎那么多就是放下

只不过,还是需要更多时间习惯一个人的无聊
找不到一个能说走就走的朋友
每个人都各忙各的,都有自己的圈子了
我要学习如何宅了吗,我觉得已经很宅了
朋友很多,最重要需要一个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一直想有可是却没有找到,因为我对别人不够信任

现在我的功课不多,可是每一样都可以让我很头痛
想不出东西来做的时候,真的是熬不下去
可以头痛反胃什么都来,眼前就是压力罢了
我要想一个方法来定期纾解压力,不然这样真的不行

在想说也许功课上的压力是因为思想被阻碍了
整天心烦那些往事,这样根本没有心更专注的做东西了
自从那个时候,我没有打从心底快乐过
即使表面笑的多么开心也只是那短暂的几秒钟
很快的就被冷却下来了

我懂我的问题,可是不懂怎么解决
我懂我要什么,可是我找不到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