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岁,今年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三年,在社会上足足翻滚了两年,请问我算成熟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衡量。
目前不打工而是自己的生意,勉勉强强撑得过去,而女朋友也有。
表面上是双赢局面,大家我看你好你看我好似的
但是背后往往不是这样,拼命的撑着想要过得更好,可是却不知怎么好
自己过得不好,还带着一个人一起过的普通,有时候还觉得蛮喘的...
有时候想坚持是对的,可是眼前这现实好像让人难以坚持,
每个人总有苦,但苦不是对谁都能说也说不出口,
有些事开始了就不能停下,要喊停都要有勇气....
可是一辈子就咬紧牙根走下去,只为了不能随便喊停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23岁,有人快毕业了,有人迷茫着,有人成功了,有人赚到了....而我站在哪一个阶段
我真的讲不出来啊……
打从两年前我刚毕业,薪水低的时候怎么也不够用
至今即使我薪水平均增加了一倍,我还是不够用
这现实的社会真的让人难以捉摸,我看了只能默默觉得心累
有时候一直对自己叹气着,虽说是负能量,可是现实真的把我逼的很紧真的很喘
23岁,银行户口不到五百块钱,而且维持了超过半年,也就快一年了.....
我该问谁怎么办,这个年龄我还能求别人吗,这应该吗
工作三年了,没有真正休息不做工,我一直不停的在做,可是我一直存不到钱
这不足以让我很压力吗?
车子,保险,伙食,就让我喘不过气,未来还是我能预算到的事吗?
为了工作我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多时候完全忽略了我身边的人
一旦被责骂我真的很自责可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解决
我不做还能生存吗,我不停的继续做,还要忽略其他人多久啊
面对这些压力,我真的不能怎么化解,
我只知道能保持空杯存款的生活,实在太令人紧张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这样下去,现实已把我逼进谷底,我真的怕了……
我在此为自己祈求,今年生意越来越好,有迈向赚钱趋势,
回馈我这一番的努力,尽管只是一点点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