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 March 2011

你完全不了解我的想法....





我会这样做,
因为种种原因;
我的看法不同,
我觉得当面开口来的更有意义,
所以表面上我是没有什么举动;
其实我可能是比任何人还要担心我该如何走下一步;

更重要的是,
我怕失去,所以选择友谊;
因为在爱情和友情中,
友情是最难解散的;
所以我当然选择了友情,
而不是爱情....

我的想法是实际,
而不是跟着现在年轻人的普通思想;
实际;
而不是只看现在,不看未来 =)


也许是我顾虑太多问题,
导致我有这种想法,
才会造成你的不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