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7 March 2011

这是浪费时间的!

愛情是浪費時間的!
雖然當你墜入愛情,你會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甜蜜
但是通常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雖然我沒有體會過
但是感受過

我想身邊的朋友們一定都以為最近的我失戀
但是,你們錯了! 哈哈
我沒戀愛,哪來的失戀呢?
的確是沒有戀愛,說了都沒人相信

可以說我只是被一個女孩批評
想起來,我有一點不服
別問我"她批評你什麽了"
真的難以置信,人人覺得我的強項
既然被那個女孩批評,直接很無奈

我想那個人有必要反省一下咯
就那麼一次,就認定我有這樣差
這隻是我還沒適應這樣的感覺,自然覺得尷尬吧
又或者這是她早已安排的結果
沒有多觀察,就判我死刑
這個人還真是絕啊!

爲什麽不換個角度來想想為何我會這樣啊
我早都說過我沒有經驗沒有知識
我跟你說過我是愛情白癡了
你不行嗎,我想你還是不瞭解
才會一次就判我死刑了

有時好商量,何必搞到這樣啊
不接聽電話,不會信息
甚至在社交網絡不和我交朋友
還Block我其中一個帳號
有必要這樣嗎?

要判我死刑,為何不敢敢的來告訴我
我什麽選擇逃避而找個我你認識的人來轉告
有必要嗎?
敢判刑,為何不敢直接來告訴我

我本來很像解釋的!
但是我看你就是不會給我這個機會
我想算了
你有這樣的性格,就算我們在一起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希望世上還有一個人的性格是那麼的適合你
我也知道有那個人
他就是以前的那一位
祝你這次上去與他和好咯

我一直在盡力的動腦筋
就爲了不讓我們這樣的無聊+悶+沒話說
但是不管我說什麼
都得到你敷衍的回覆
還敢告訴我很沒有mood
你沒mood,是我錯咯?

這讓我慢慢開始外出你的缺點了
不過這樣也好
正好讓我以缺點看待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我就不需要浪費更多的時間來忘記你這個人

讀者們,別看我變臉的那麼快
你以為我很想?
我試著挽回,得到的是她的不理不睬
我還能怎麼辦?
她說連朋友做不成,這是她說的
我一開始就抱著樂觀的態度面段這個事實
幾天了,我發現她真的是說到做到
所以我也開始變臉了

結論: 我想會有一些人認為我不對,但是我真的是以公正的看法面對此事情
這一切都是我對這事的不服,多多少少會偏離自己的想法
但是很多都已經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所以並不是我的錯吧(我覺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