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的就快到了
放假补习时间也比较少
开始面对一些问题了
我不知道要做工好
还是找朋友一起去拍照好
一个是赚钱
一个是花钱
但是可以提升我的经验和技术
谁能帮我选择?
其实这两个
都不是我所面对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
我的性格
我内向
怕陌生
所以想找朋友
因为都是网友
所以不怎么敢
但又很想
始终就是过不了自己心中的那关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也不会接受任何人批评
因为这就是天生的
我也想克服
但是没那么简单
表面上我不是这样
那也是我伪装的好!
另一方面
其实我也算是没有做工过
我是指跟别人打工
家里的不算
有也是一次
那次的确是做工
但是跟哥哥一起去
所以当然不会陌生
现在不一样
我想单枪匹马
自己出外找工
不然在这样胆小下去
我是嫁出去不是娶老婆了啦!
面对这样的问题时
总是感觉我就是个懦夫
实在没用
一点点小事情都办不好
根本就没有胆子
谁来鼓励我(⊙o⊙)?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认识再久的人
我都不会向外揭晓我是怎样的人
就是个胆小鬼!
也是个懦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