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4 October 2011

时间过得好快啊!


那时还念头3月而已
从那时开始
我们断绝关系+联系

想不到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
7个月就这样过了

你的生日又要到了
不是我舍不得
我只是从不想忘记过
我也没打算准备什么


这次我想
以一个曾经是朋友
的身份
祝你
<生日快乐>
仅此

希望你会回复我
就算只是个谢谢
因为我不想有更多的误会
我看清了,明了了
所以我才会以朋友的身份
找你啊

现在的我没有任何方向
一切随缘!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