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开始埋怨
有的没的
都可以埋怨
但是最近开始变了
而且进度很快
开始减少埋怨
虽然又是还是不知足
但是我以认命的方式控制着
依我我的性格
第一个埋怨的是
为什么我不是身在富豪家庭
对不起
老实说
我是这样的人
会有想过奢华生活
因为那是一生未必会得到的
最近开始了解
自己也发现一个道理
上帝是公平的
我相信这世上不会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物质上可以很完美
表面上可以很完美
内心一定不完美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缺点
这样的想法
我反而觉得老天对我很好
我的缺点可能是物质上不好
但是相信老天将把好的一部分
发展在我另外一些方面
比如技能
工作上待人处事态度
这些事金钱买不到的
但是却能创造出金钱
我经常用这个道理
去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有的人外表很完美
但是等我真正了解了他
可能是家境也不怎么荣华富贵
也不是什么天之聪明的俊男美女
这让我更相信这道理
上帝是公平的
每个人得到的一样多
可能只是在不同方面而已
大鱼大肉也会有吃腻的一天!
我不在埋怨;
我不在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