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就算不说贵得
便宜的也很贵XD
够力语病

我要一个!
超超超大光圈的镜头
因为Budget
决定50mm F1.8G
但是多少也要一个700块钱
我去哪里抢来!

放假了
又找不到工作
买什么买
买玩具啦><

我也很想买电脑
平板电脑而已啦
哈哈!
我不想用电话了
每天带着平板电脑走就好
是不是拿来玩
真的是很爽一下 XD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不用钱, 所以我 '想' 就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