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始做之前突然想把过程纪录下来,我喜欢让你知道我那么用心
花茎我弄了一个小时,慢慢弄小心的弄
突然想到我平时color study水彩都可以那么没有耐心也不细心
可是就是那么用心,我要看到你开心的笑感动到说不出话来我就很满足了
有很多花瓣要割啊,又有不同的形状>_<
那个纸很脆弱,不小心就割破又要重新做过=3=
一个形状的花瓣要剪半个小时,不细心等下又剪破
花了一个小时才剪出全部花瓣,累死我了啦>_<
每个花瓣还要慢慢弄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比较美
粘五个花瓣罢了,都要半个小时多
很多次粘不好一直要放弃了,真的太难了
纸是软的,不可以用力抓不然就破了
做到要哭了>_<,因为我的手工本来就不好
粘好了粘好了,没接到你的电话 对不起😘 一定要原谅我:P
还要弄美美来,随意躲一下才可以睡 虽然三点多了>_<
终于做完了,做到很累很累
不会做第二次了,因为真的很难很难拉>_<
虽然不是很美很好看,你也要收好好
不要让我觉得我花那么多时间就是给你看一眼,这样我会很伤心😥
全部是纸,弄到一点水就坏了,要小心
这个就是半年的礼物拉
以前你一直讲诚意诚意,所以我要送什么都想自己做
但是自己做的不是很美,你不可以嫌弃 我真的真的很用心做
我爱你😍陈慧伦 11.6.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