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没必要那么辛苦那么累
我不会说谎,说谎很累的
我想让你们知道她所有事,
可是谁来跟我保证知道了还一样支持我们
如果说了就不会那么辛苦了,我做什么我会讲
我认为的后果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可是我认为通常就是这样了
你们一定劝我说,你还年轻
一定会有更好的
可是我认为这种过时候应该教我面对和解决
哪里可以叫我逃避眼前
一路走来不容易的,哪里可以随意放弃
我从不认为天生一对,而一起面对一起解决问题的才是天生一对
再辛苦,我都不会放弃的,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我有那么一点的固执,我不相信会有更好的
我很怕失去,我觉得我会一无所有,我很认真对待
倒是你啊,其实你比我固执
有些事情你讲也讲不听,都是我妥协
我要学着看开一点,太担心你也不行的
如果你真的一个人跑到远一点做工,我可以肯定我每一晚睡不好
不止睡不好,应该会担心到😢吧
如果有人陪你一起去做工会比较放心一点点
可是每天陪你一起上下班的人,久而久之我怕你动心了
不是信任的问题,是我真的真的太怕失去了
怕你习惯别人开始忽略我
我知道你心里是很爱我,可是有时当我感觉不到的时候会有一点失望啦
多关心我一点点就好,就那么一点也好 =3=
你是比较不善于表示吗,心里有话就说
如果是因为最近的事太烦恼我当然体谅你,不会怪你
可是你有时真的放不下家里的事,你要知道你不是一家之主你是女儿 知道吗
你太为他们着想,那我到底排在第几位
如果做选择我觉得你不会选择我的,嫁给我之前应该都是一样 我猜罢了
以前你跟我讲什么事都好,你很开心的一边笑一边说
不管有没有认真听,看到你笑我也很开心啦
我想以后不管有什么不开心都看开算了就好
只要跟你在一起真的是开心到闭上眼也会偷笑,那样就好 ^_^ 😄😄
半年了,一起努力照着计划一起开开心心走在一起
以后的日子都要把你算在内,少你我的生活会有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