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7 October 2013

焦虑症?

睡得少精神好,也不是说非常的好
也许睡眠不好吧
总是一天比一天还要迟入面
我压力很大吗,怎样才算是个压力呢
我有工作我有功课我有上课
但是我的时间的确安排得到啊
要是我没了工作我多余的时间只是拿来颓废
那又何必呢?
早点奋斗学习一些东西有什么不好的
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难以入眠
渐渐开始不想睡觉了
睡觉好像很浪费时间
不累的时候根本不想去睡觉
能消耗多少精神就把通通消耗

希望event快快结束,
我期待那种忙碌
凌晨几点钟进去新加坡拍到隔天的凌晨才来停止
这是工作中的乐趣
从累当中取得充实
这不是故意累坏自己
只是乐在其中的好好享受一下这种忙碌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我是多么的渺小
根本不愿能改变这个世界什么
但愿为了这个世界做出改变
人小志愿大,应该是人小怪招多
我用嘴巴厉害啦,哪来的本事啊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角色
非常不起眼的角色

我要去寻找一切的美丽
尽可能去达到我的目标
享受这世界所有的美好
为自己奋斗,为自己争取利益
我要找到我那份斗志
等他来了带着他去奋斗
征服我的目标再去达成梦想
这是我的人生由我来决定一切

该恨的继续很,该做的事就去做
记得对我好的人,同时更别去忘记对我不好的人
我相信这世界存在着报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