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载好戏都一直放着没有去看
我到底忙什么
工作功课而且每一天都熬夜不睡觉
我是真的在忙碌吗?
我的人好忙,我的心一点都不忙
我的心非常的平静
我的眼睛非常的疲倦
我的人一点都不疲倦
我说我只不过是在麻醉自己不去想罢了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还不是如此沮丧
这样下去我连睡觉也不想了
只要我的人平静下来我的眼睛就受不了
现在一天比一天还要迟睡
因此而养成一种坏习惯
说好听是习惯,说好听是熬夜
其实就是为了一个人颓废
虽然真的没必要可是没办法
真的太过折磨了,我到底需要多少时间啊
我不想看到很久没见的人是听见他说
你的样子整个变了
要就让我这辈子忙碌到死,那还不会这么的折磨啊
不然有时头痛一直敲头还是没用啊
我好烦我好烦,我被一个人弄得好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