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忙绿只不过是在伪装

我很忙,的确很多东西做不完
每次下载好戏都一直放着没有去看
我到底忙什么
工作功课而且每一天都熬夜不睡觉
我是真的在忙碌吗?
我的人好忙,我的心一点都不忙
我的心非常的平静
我的眼睛非常的疲倦
我的人一点都不疲倦
我说我只不过是在麻醉自己不去想罢了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还不是如此沮丧
这样下去我连睡觉也不想了
只要我的人平静下来我的眼睛就受不了
现在一天比一天还要迟睡
因此而养成一种坏习惯
说好听是习惯,说好听是熬夜
其实就是为了一个人颓废
虽然真的没必要可是没办法
真的太过折磨了,我到底需要多少时间啊
我不想看到很久没见的人是听见他说
你的样子整个变了
要就让我这辈子忙碌到死,那还不会这么的折磨啊
不然有时头痛一直敲头还是没用啊
我好烦我好烦,我被一个人弄得好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