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事情可以过不去,没有东西可以放不下
即使还有记忆那不算什么,已经不放心上
反而现在我想的是希望你是遇到对的人就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
而我呢也很好,忙读书的事
遇到了很多人都学到了很多不同的看法
从原本很悲观的,现在慢慢开始学乐观
遇到负面事都想着乐观就好了,有时候小事不必那么在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我听过很多人对我的评价
这些评价没有对错也没有一定要去跟的一个,都看自己
有人说我很成熟,有人说我还不够成熟
有人觉得我很好,有人觉得我根本不好
有人站前面说我,有人偷偷在背后说我
不管怎么评价我都听见,尽管看起来我不在乎
但是评价值得拿来反省一下,有人能说出必有那个可能性
我观察到几个不同类型的人,发现了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旁观者清
有人平时没什么在乎身边的朋友,而一些比较不常打交或陌生的却被注意到了
真的是得不到的最美,得到你看不见美了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真的有道理,那是因为不是每天看啊不是每天注意啊
大部分人总是这样,都不停下脚步想象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难道靠近的都不是美景吗
另一种人,不知道他是成熟呢还是还不够成熟
因为总说别人不成熟,但是有时候自己好像也不怎么样啊
我不纠结是否成熟,只是参考多人评价分析一下
这样的人可以跟你很好可是却不记得你曾经好
谈话 不能对他评价不然会想要翻脸,为何不尝试听听别人的话
不懂是不是叫做自我为中心,有时能把自己说的很对就是不想听别人怎么看
现在问题更是多啊,不烦爱情拿友情来烦了这回
有的人太没有凝聚力,整天只怕人家搞心机
放下心胸对你好都认为我是坏人,还能怎么样
解释不了就不想解释了,多余的见解
我只能说的只有这,
只要情况合理,我能吃亏为了保住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