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我已经是26岁了,今天是想来当日记写的。
我们面对的人事物好多,好的坏的什么都有。
社交媒体上的公开账号总该多分享好事物,
少点负面情绪,所以就当写写日记抒发一下情绪吧☺️
过完了25感觉就快要来到了30,眼看着日子走得很快很快。
在24那年努力工作换来了没想过拥有的Mercedes,很多人会说贬值的东西不该买吧……
我一方面车是我的兴趣,所以我也不理会是否贬值很夸张,
值得感恩的是自从拥有了车别人眼里的你真的是大转变。
别开势利眼那只是天性,外表本来就有差异化,所以我拥有了豪车就开始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努力是值得的💪🏻
来到了今年就开始发现到其实负担车子是小事,问题是日子一直在过年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的感觉,突然觉得屋子呢,对象呢,是不是时间要到了啊。开始担心还没买房时总有的人会说买车太负担才会造成没机会没房,这点我并不认为是因为尽管我没买豪车当初我也未必存到一笔钱至今足够买房。我认为负担是需要一点一点扛起来的,不是先有钱才来买它。当然女朋友也有但一路来走的并不顺,主要原因是感觉我们并非志向一致因为每个人追求的生活大有不同。我就向往两个人一起共同努力过上好一点我的生活,而她觉得简单生活有房有车就足够了,但我的观念并非如此。
这个充满诱惑的物质时代,有的选择谁不想过的那么一点点的好生活追求那一点儿的物质呢,所以才必须比我们能做到的再努力一点,希望一起努力得到好一点的生活。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不能阻止每个人的追求,所以志向不同往往造成了我心里面的各种抱怨不平衡,一直有了一段时间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两个人的问题就越来越多无法解决,其实问题可以不大只是要达成协议一起共同追求一个方向那是最好的吧。
2020年开始又遇到了疫情关系影响了生意,造成更多的压力烦恼在工作上,由于这样两个人的争执越来越多根本无法共同处事。我工作狂每天很担心生意业绩如何,那是因为真的要在更努力一点继续进步,然而她就觉得做好自己本分,没有打算共同进退。这瞬间让我觉得无法接受,两个一起生活的人不是应该共同进退已达致更好的结果吗,怎么不是这样呢?
懒得说那么多了,总之目前是也不太顺利且身边人不愿共同进退,很压力的时候真的不知如何解压释放,只好来这里写一写日记好了,很多情绪也不想发不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负能量,当一个品牌建立了就必须继续维护好的形象,这是我做生意的生存之道,而不是传达不好的讯息让人跟着我们的心情变坏。
所谓矛盾也不知怎么解决,暂时就到这了吧...
我希望两个人能好好的向同个目标努力达到双方的理想生活,这才是两个人该走向的目标,我目前无法解决但愿顺其自然是有效的,否则我很快就要写新的日记了!
期待我的生意,家庭,健康,全都美满快乐🥰
19/2/2021 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