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ish To know more Info... Reading to bring you more...
我想快点遇到一个对象
希望缘分快点到来
这样我就展开计划
开始我的叛逆期
试一试不一样的生活
看别人叛逆期都是学坏
不知道我会不会
我等缘分
我不等她回过头
即使有一天
她回心转意
那个时候就轮到我耍她了
哈哈哈 :-P
是不是不叛逆不成才?
叛逆的小孩好像比较独立
有什么事都勇敢面对
这一点我一直很欣赏
学医我也要开始叛逆XD
行楷字体很难看懂…自己慢慢放大大看把 =D
行楷字体很难看懂…
ReplyDelete自己慢慢放大大看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