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我想快点遇到一个对象

希望缘分快点到来

这样我就展开计划

开始我的叛逆期

试一试不一样的生活

看别人叛逆期都是学坏

不知道我会不会

我等缘分

我不等她回过头

即使有一天

她回心转意

那个时候就轮到我耍她了

哈哈哈 :-P

是不是不叛逆不成才?

叛逆的小孩好像比较独立

有什么事都勇敢面对

这一点我一直很欣赏

学医我也要开始叛逆XD

1 comment:

  1. 行楷字体很难看懂…
    自己慢慢放大大看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