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9 July 2011

没有东西写
只是来打扫一下的
扫扫灰尘
但是没有打算整理...

因为目前状态不佳
不是我生病


只是......
昏昏欲睡的打折键盘
本来想去睡了
突然想到了Blogger 还没有打扫
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打扫了咯

闭着眼睛打字
如果有错字
请自己用猜测的方法阅读
哈哈哈^^


-------------------------分割线-------------------------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都过了四个月了
不用浪费时间想什么四个月
因为只有我知道...XD :-P

过得越快,
这样不是能忘得越快咯?
那样为什么
几天前我可以..
在梦里看到你 >.<
而且还是你主动跑来找我

有首歌
思念是一种病
做梦的思念病骂?

是太过的思念
还是更本就不想忘了
我想都不是吧....
应该只是忘不了 T.T


-------------------------分割线-------------------------



没东西写了咯...
要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