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
我依然还在玩电脑
明天呢
我要搬去新家住了
所以今晚是最后一天睡这里
虽然新地方样样都比现在好
但是日久生情
难以离去
哈哈^^
但是日久生情
难以离去
哈哈^^
明天开始适应一下新地方 >.^
我搬,我的Desktop没有跟 = =
我的网线也没有跟来 ><
没有网络就没有我的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将要脱离
幸好还有我的Laptop可以跟我走
虽然没有网络
也幸好先前都安装了很多新Games
所以不会那么快玩腻....哈哈
当然,我绝对不会Deactive我的Facebook account
我还是会上线
不过没有以前的那么常见
晚上是肯定不会在上线了
除非我的网线也搬过来跟我
否则我要面对Offline的夜晚
周末上线的机会应该更是渺茫了
出了Facebook之外
其他社交网络我都必须脱离 = =
悲剧 T.T
我搬,我的Desktop没有跟 = =
我的网线也没有跟来 ><
没有网络就没有我的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将要脱离
幸好还有我的Laptop可以跟我走
虽然没有网络
也幸好先前都安装了很多新Games
所以不会那么快玩腻....哈哈
当然,我绝对不会Deactive我的Facebook account
我还是会上线
不过没有以前的那么常见
晚上是肯定不会在上线了
除非我的网线也搬过来跟我
否则我要面对Offline的夜晚
周末上线的机会应该更是渺茫了
出了Facebook之外
其他社交网络我都必须脱离 = =
悲剧 T.T
尤其是Blogger
不知道过了这篇文章之后
即使还能再来更新了....
不知道过了这篇文章之后
即使还能再来更新了....
因为我都是深夜才来灵感...哈哈
凌晨3点正
再不睡就要做神仙了
哈哈哈
------------------------------------------------------------------------------
有什么事可以留言在下面 =)
再不睡就要做神仙了
哈哈哈
------------------------------------------------------------------------------
有什么事可以留言在下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