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9 July 2011

我要跨国飞到外地去咯 ^^

倒数倒数-ING
大约还有一个月半吧

我就要飞了...
想问我飞去哪里?
去干什么?
是个秘密...

别忘了
我是个Freelance Photographer ....XD
所以呢?

不管我飞去哪里
绝对不会忘了拍下最美好的回忆!
一定会留下脚印

也就是说
想知道我在卖什么关子
敬请期待我飞回来后
Upload 的照片吧 ^^

倒数倒数-ING =]

-------------------------分割线-------------------------

今年的日子真是不一样啊 !
各个事物都有些些的小改变
甚至是非常大的改变

终于体会到
我总是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啊!
依我一半不知足的性格
我都可以满足眼前的

可以想象得到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
哈哈哈!

-------------------------分割线-------------------------

真的真的真的要睡了.....XD
没有办法定下 下一篇文章会是即使发布
只要我有空?
也未必会记得上来啊

我的追踪者们!
你们也一样积极一点的打扫自己的博客哦!!!

打扫了记得通知我去看看....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